袁斌:真实的中共究竟是什么?

自中国共产党成立到今天,已经整整一百年了。在这一百年里,这个党打着为中国人民求解放谋幸福的幌子,干尽了篡政夺权、祸国殃民的种种坏事,把中华民族蹂躏得死去活来,把老祖宗留给我们的这片土地糟蹋得满目疮痍。不仅如此,今天的中共到处渗透扩张,已经成为整个世界和平发展面临的最大威胁。因此,如何认清中共的真面目,乃是包括中国在内的整个世界的当务之急。

了解中共的人都知道,中共一向自称是无产阶级的先锋队,代表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中共还给自己戴上了一顶漂亮的帽子,叫“伟光正”。那么真实的中共究竟是什么?以下是笔者的一孔之见。

中共是全世界杀人最多的刽子手党

翻开中共的百年历史,从一开始它就是靠杀人起家的,杀人是中共夺取政权最重要的手段。夺取政权后,中共的杀人本性丝毫未变。正如《九评共产党》所指出的那样,“它采取‘杀地主’的办法解决农村的生产关系;‘杀资产阶级’完成工商改造,解决城市的生产关系。这两个阶级杀完,经济基础的问题就基本解决了。上层建筑的问题也要靠杀人来解决,包括镇压‘胡风反党集团’和‘反右’以整肃知识分子;‘杀会道门’解决宗教问题;‘文革杀人’解决文化上和政治上党的绝对领导权问题;‘六四’杀人逃避政治危机,解决民主诉求问题;‘迫害法轮功’解决信仰和健身运动的问题等等。”据专家估算,从1949年至今,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国人在6000万至8000万人左右,差不多占全国人口的十分之一,大大超过了之前近三十年的战争时期,也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是希特勒纳粹所屠杀的犹太人总数的13倍。可以断定,只要中共这个刽子手党存在一天,中国人民头上每天都会悬着一把屠刀,大家随时都可能成为它的刀下鬼。

中共是全世界最爱撒谎的骗子党

无论是打江山还是坐江山,中共靠的都是两大“法宝”——暴力与谎言。两者可谓缺一不可。翻阅中共从起家到今天的一百年历史,可以说是无时不撒谎,无事不撒谎,撒谎成性到了极至,谎言多得俯拾即是。中共的百年历史完全称的上是一部名副其实的谎言史。按照中共的“党逻辑”,党的利益高于一切,撒谎不但不是什么丢人的事,而且光荣无比;只要党的利益需要,什么谎都能撒。中共从起家到今天之所以谎言不断,根源就在于此。如果有一天中共不撒谎了,那它也就不是共产党了。

中共是全世界最野蛮霸道的强盗党

中共从出世后不久就开始抢劫,一直抢到今天。早期,除了苏联提供的有限的活动经费,中共没有自己的经济来源,一切都是抢来的。三年内战,中共用武力打败了国民党,没收了所谓官僚资产阶级的一切财产,并在“解放区”进行“土改”,剥夺地主阶级和富农的私有土地和财产。1949年中共建制后,迅速将在“解放区”进行的“土改”推向全国,在全国范围内剥夺了整个地主阶级和富农的全部私有土地和财产。紧接着之后不久,中共又发起了所谓工商业的“社会主义改造运动”,进一步剥夺了民族资产阶级的全部私有财产。相差没多时,中共又发动了“农业合作化”运动,将刚刚从地主富农那里夺来分给农民的私有土地收归集体所有。至此,昔日中国各阶层人民的私有财产全部落入了中共手中,成了这个特权集团的私有财产。很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疑问:中华民族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勤劳的民族之一,但中国老百姓为何却一直没过上他们梦想的富裕生活?其实原因很简单,最关键的就是因为他们用自己的劳动和汗水创造的财富绝大多数都被中共这个强盗党抢走了!

中共是全世界最残暴无道的独裁党

中共一掌权,就把它昔日信誓旦旦许诺给中国人民的民主抛到了九霄云外,露出了专制独裁者的真实嘴脸。而且,中共对中国社会的控制几乎达到了无孔不入的地步,其严酷程度可以说是历史上任何朝代的皇权专制都望尘莫及的。凭借着这种独裁专制,中共为所欲为无恶不作,不但在经济上拚命榨取中国人民的劳动血汗,而且在政治上对中国百姓实施史无前例的高压统治,肆意践踏和剥夺中国民众的人权和自由。

在中共的暴政下,当今中国仍然保持着全球最糟糕的人权记录,只不过这些劣迹斑斑的人权记录被所谓“经济腾飞”的泡沫深深的掩盖起来罢了。可以肯定,如果中共真的如愿成为超过美国的经济巨头,它对人民的剥削和压迫只会更加变本加厉,人民的权利与自由也必定将丧失得更多。

中共是全世界最贪婪的腐败党

中共的腐败并非始于改革开放,自从它当政的那天起,其实就开始了体制性的全面腐败,但文革后,尤其是江泽民当权的那十年,这种腐败则迅速发展到了令人震惊登峰造极的地步。江泽民以贪治国,不仅自己一家“闷声发大财”,而且纵容大大小小的官员一起“闷声发大财”,以至于中共从上到下,整个官场无官不贪,大官大贪,小官小贪,甚至小官也大贪。就像老百姓说的:“中共处级以上的干部站一排,全部杀掉可能有冤枉的;如果隔一个毙一个,肯定有漏网的。”据初步统计,截止2020年底,中共十八大以来落马的副省(部)级及以上贪官多达468人,其中,亿元以上贪官达81人,居全球之首。为什么普通的中国老百姓辛辛苦苦工作一辈子却挣不到多少钱,而共产党的官员既不不种田也不做工,光动动嘴巴,动辄就捞几百万、几千万、几亿几十亿甚至几百亿?奥秘就在于他们手中掌握了不受监督和制约的权力,牢牢的控制着市场,主导着资源的配置,权力变现很容易。试想,在这种体制下,共产党能不腐败吗?!

中共是全世界最邪恶的魔鬼党

中共当政后,中华民族的整体道德水准不断下滑,尤其是改革开放后,国人的道德水平更是跌落到了历史的最低位。环顾今天的神州大地,尊老爱幼、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救死扶伤、勤政爱民、精忠报国等传统美德不但日渐式微,甚至荡然无存,而金钱至上、私欲横流、唯利是图、坑蒙拐骗、吃喝嫖赌、以强凌弱、诚信缺失、假话流行、贪污腐败、索贿受贿、良知泯灭、寡廉鲜耻、人伦颠倒等歪风邪气却日甚一日的充斥着社会的每一寸空间和每一个群体。我们整个民族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道德危机。而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祸乱了中国整整一个世纪的中共!

中共是全世界最没人性的禽兽党

与世界上的其它政党不同,共产党否认超阶级的普遍人性的存在,始终强调党性至上,党的利益和需要高于一切。既然如此,亲情人伦和道义良知当然也就可以统统抛于脑后,善良和贪恶、法律和原则当然也就成了可以随意更改的标准,只要目地正确手段当然也就可以在所不记。这一切势必导致对人性中善的践踏和扼杀与对人性中恶的放大和纵容,所以中共注定是反人性的。回顾中共建党后的百年历史,有难以计数的党员和民众在党性的强制之下,为了所谓党的利益与需要,置道义良知和亲情人伦于不顾,干出了许许多多诸如夫妻反目、父子相残、母女告发和师生互斗这类伤天害理荒诞不经的事!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的人性被严重变异、扭曲甚至吞噬,要么变成了中共这部“绞肉机”的“驯服工具”、“螺丝钉”,要么堕落成了具有双重乃至多重人格的“两面人”、“多面人”。迫于形势的变化,今天的中共虽然与时俱进穿上了西装打起了领带,竭力装扮出一副很有人性的形象,但其反人性的本质没有任何改变,也绝不会改变。

中共是全世界最不要脸的流氓党

从成立之日起到今天的整整一百年,中共为了夺取和巩固政权,无视和践踏一切公认的道德准则,毫无道德底线可言,随心所欲,恣意妄为,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什么坏事都敢干。一百年里,中共的这种流氓本性始终未变。如果说以前的中共是穿中山装的流氓党,那么今天的中共则变成了改穿西装的流氓党,尽管行头在“与时俱进”,包装显得新潮了,但流氓的本性始终一以贯之。如果说有什么变化的话,那也只是变得更可耻更无赖,更具有迷惑性和欺骗性了。

中共是全世界奉送领土最多的卖国党

中共动辄以中华民族的代表自居,指责别人卖国,但纵观其百年历史,从毛泽东到江泽民,可以说没有一个不是卖国贼!中共成立之初,其实就是共产国际的亚洲中国支部,以俄共为自己的主心骨和靠山,执行的是苏俄红色帝国主义的东方路线,在政治、思想、和组织路线等各个方面均听命于俄共。这种与生俱来的“胎记”,注定了中共必定要充当苏俄侵华的政治工具,为苏俄的在华利益服务。早在1921年的“一大” 宣言里,中共就赤裸裸地宣称:西藏、新疆、蒙古都可以从中国分离出去;可以加入现在世界上的某个“民主联邦”。这里所谓的某个“民主联邦”,它没好意思说出口,其实就是中共的主子苏联。早期中共建立的地方割据政权“中华苏维埃”,其“宪法”第十四条公然宣称:“中国境内的各少数民族、甚至各省都可以独立建国”。为了呼应苏共,中共的口号也是“保卫苏维埃”。中共当政之后,为了笼络邻国,更是将多达数百万平方公里“祖辈留下的疆土”奉送给了他们,堪称世界之最,世界上没有哪个党能比得过它。

中共是全世界对环境破坏最大的祸国党

中共在其当政的大半个世纪中,以战天斗地的姿态,逆天地而行,对大自然肆意搜刮掠夺榨取,结果非但没有让“敢叫日月换新天”的痴心妄想如愿的变成现实,反而把自古以来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完完全全变成了利用与被利用、改造与被改造和征服与被征服的你死我活的对立关系,最终不仅自食其果,而且导致了生态环境的毁灭性破坏,给中华民族和子孙后代带来了无穷的危害。毫不夸张地说,中共对生态环境破坏之大,全世界无出其右。这样一个疯狂至极的祸国党,不仅是中国人民的死敌,也是整个中华民族生存环境的死敌!

中共经常挂在嘴上的一句话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但如果你真正认清了真实的中共,就不难明白一点,那就是:“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