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病例一周增加47% 专家:恐现惊人死亡人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动态。

美病例一周增加47% 专家恐病殁人数激增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数据,美国在过去的一周,共出现19455例中共病毒新确诊病例,比之前一周增加47%。

卫生官员认为疫情反弹的原因是疫苗接种率下降,和印度Delta变种病毒的传播,目前Delta病毒已经成为美国主要传染毒株。

CNN医疗分析师雷纳(Dr. Jonathan Reiner)表示,这种趋势可能导致美国出现“惊人的死亡人数”。

美国疫苗接种放缓 接种率较4月下降84%

Delta变种病毒攻城掠地之际,美国的疫苗接种率仍然持续走低。

CDC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平均每天有27.8万人打完两针疫苗,这一数字相比4月中旬下降84%。

观影人数恢复 AMC经历疫情以来最忙碌周末

全美最大的连锁电影院AMC宣布,在上周四到周日(7月8-11日)期间,全美有320万人前往AMC影院观影,是该院线去年3月瘟疫流行以来最忙碌的一个周末。

AMC表示,迪士尼出品的《黑寡妇》是最卖座的电影,周末创下8000万美元的北美票房成绩。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