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反迫害22周年 法轮功学员波士顿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3日讯】在今年“7.20”反迫害纪念日到来之际,新英格兰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也在波士顿“考布里广场”(Copley Square),举行了集会。

在今年“7.20”反迫害纪念日到来之际,新英格兰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波士顿考布里广场(Copley Square)集会,向人们介绍功法和遭受迫害的历史。

法轮功学员Michael Tsang:“很多人还不知道,这(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我们至少能做到的,就是7月举办这样的活动,提醒世界,他们需要关注(这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Du Ly:“中共在给全世界的人洗脑,宣传编造的谎言,诋毁法轮大法。世界各地的学员必须澄清真相,让全世界人们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

法轮功从1992年开始在中国大陆传播,到1999年7月迫害开始之前,已吸引了上亿人学习。至今,法轮功传播到了世界各地,得到各地人们的支持。

路人Bort Duzonk:“我不觉得这(学法轮功)应成为他们被迫害的原因,因为他们没有伤害任何人。”

越南移民Son Tran:“共产党从它诞生开始,就对民众很严苛。这是不对的。人们需要有表达宗教信仰的自由。”

法轮功学员们在考布里广场演示5套功法。许多路人不仅对学员们表达支持,还现场向他们学习5套功法。

印度移民Naman Jaim:“我可能也想打坐,并学习这些功法。像打坐这样的东方文化为人带来宁静,我相信这对每个人的生活都非常重要。”

新唐人记者刘景烨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