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宕起伏 意大利胜英格兰夺欧洲杯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3日讯】周日,欧洲杯决赛让球迷们的心情跌宕起伏,英格兰主场迎战意大利,双方1:1平后进入加时赛,最后在点球大战中,意大利3:2最终夺冠。

7月11日,英格兰足球队主场作战,与意大利队争夺欧洲杯冠军。55年前,英格兰队曾在主场力克劲敌获得世界杯冠军。这一次,英格兰队希望能够再创辉煌、称霸欧洲。

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英格兰队在球迷们的支持下,气势如虹,全场紧逼,长传快攻。在开赛1分57秒时,左后卫卢克·肖一脚射门,为英格兰队拿下一分。

据欧洲足联数据显示,这是欧洲杯史上最快的一次进球纪录,英国球场内外欢声雷动。

1-0的比分延续到下半场,在第66分钟时,意大利队中后卫博努奇射门将比分扳成1-1。这个比分一直持续到加时赛结束。

双方对决,进入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然而英格兰的点球魔咒再度发威。随着英格兰19岁小将萨卡踢飞点球,意大利赢得了欧洲杯冠军

意大利首都罗马成了欢乐的海洋,而伦敦球迷则伤心落泪。

英格兰球迷,罗斯·汉德尔:“进入点球大战永远不会赢,是吗。它永远不会按计划进行。这真令人心碎,伙计。它……不能。我真的……我们已经如此接近最终胜利 .”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