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学强制戴口罩 加州家长发声反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4日讯】上周,加州卫生官员宣布,在秋季开学时,所有在校学习的学生,都必须配戴口罩。然而,这项决定也引起部分家长反对。来看报导。

加州卫生官员上周宣布,所有学童从秋季学期开始,凡是在教室上课都必须配戴口罩。

与此同时,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则宣布,已经接种疫苗的师生,都不需要在校园内配戴口罩。

面对CDC的防疫指南,加州卫生与人道服务局主任加利,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加利表示,戴口罩的要求也将确保所有儿童,获得同样的待遇,也避免儿童因为接种与否而被贴标签。

不过,这项强制要求也受到公共学校单位人员,以及家长和学童的反对。

戴维斯指出,她所参与的学区董事会,于上月以5比2的票数通过一项决议,鼓励加州卫生局和CDC把戴口罩作为防疫的备选措施,因为疫苗已经越来越普遍。

戴维斯也提到,家长们感到正在失去对孩子教育的决定权,而公共学校也渐渐受到州府的掌控。

加州当局表示,在未来几天内,会针对强制学生戴口罩的要求,提出额外的相关指南和细节。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