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亚省肯尼省长高呼:结束中共 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4日讯】卡城牛仔节开幕,被疫情憋得太久的市民们迎来了摘掉口罩的好心情。卡城的全球退党义工郭文文女士更是开心,因为她在步行街上意外邂逅了亚省省长肯尼先生。省长肯尼特地拨开人群和她热情地握手,并带领周围的人群高呼“结束中共,法轮大法好!”

2021年7月11日,郭女士和往常一样在市中心步行街征集“解体中共”的签名。

在下午两点多钟的时候,郭女士路过市中心步行街,她看到许多的人迎面而来,她自然地举起手中终结中共的征签板和海报,并对着人群清亮地喊了一声“终结中共”。她发现人群突然分开,走出一个人,径直来到她面前,热情地和她握手。她非常惊讶,此人竟然是省长肯尼。

肯尼一边握手,还大声地重复着她刚才的话:“终结中共!” 肯尼让周围的人和他一起高呼:“法轮大法好!”肯尼省长还主动要求和郭女士合影。

郭女士说:在过去几个月遇到很多签字的民众,说自己是大纪元的粉丝,有西人、有华人。有的说看到我们终结中共车队的游行了。她相信,西方民主国家中,越来越多的人,随着对中共渗透与危害全世界有更深刻的了解,人们就会对终结中共的运动表示理解和支持,世界终将迎来没有中共的时代。

该征签在卡城开始于2020年9月,是一个支持全球推动结束中共的请愿活动。请愿面向西方社会广大民众,旨在让人们了解中共的邪恶,了解其在历史上对数以亿记人民的欺骗和暴行,明白中共的谎言和掩盖,导致全球瘟疫肆虐中造成的巨大危害。这是一个抵制中共罪恶、结束共产主义的活动。截至当日,全球已征集超过一百万签名;卡城征集的签名也已超过七万个。

“终结中共”网上签名地址:https://endccp.com/zh-hans/

(记者:李一然/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