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一年多 纽约台湾会馆重开 活动满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4日讯】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在因为疫情被关闭一年多后,终于在周二重新开放,恢复为社区耆老服务,请看报导。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在瘟疫爆发的一年多后重新开放,重开后活动安排丰富,包括手语课、太极班、舞蹈班、乒乓球、合唱团等。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邵顺秀:“本来是开放五天,现在是先开两天,就是看看今天的人数多少,如果人多一点的话,我们就是继续再开两天、三天、四天。”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陈永丰代表侨务委员会,向台湾会馆新任理事长苏春槐颁发上任贺状,同时,也向前理事长方秀蓉颁发感谢状。

苏春槐介绍,他上任后为台湾会馆设立的“永续经营基金会”,预计在今年内将筹得上百万美元。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苏春槐:“乡亲可以捐股票或者是退休金,这些钱不会去动用它,然后去投资。用来扩充台湾会馆或者盖成台湾会馆大楼,希望能把这栋大楼留给下一代。”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等人到场恭贺台湾会馆重开。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