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苏州酒店倒塌8死9失联 疑装修破坏承重墙肇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4日讯】下面带您收看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苏州酒店倒塌8死9失联 疑装修破坏承重墙肇祸

7月12日下午,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的四季开源酒店辅房突然倒塌,20多人被埋在废墟之下。截止13日,事故已致8人遇难,9人失踪。一名30岁的女子进去应聘,不料遭遇此事故,至今生死不明。据大陆媒体报导,涉事建筑物楼龄较高,有消息指酒店客房部装修破坏了承重墙,因而导致倒塌。

豆腐渣?广州北斗大桥遭船撞裂 双向禁通行

7月13日凌晨,连接广州市番禺区与南沙区的北斗大桥,被一艘中型集装箱货船撞击,导致大桥一底座产生裂痕。目前,番禺北斗大桥已被交通管制,禁止通行,车辆需要绕道行驶。

北戴河博弈将至?中纪委发文44次提“斗争”

中共百年党庆刚过,滴滴出行事件被引爆,背后浮现习、江两派新一轮搏杀。敏感时刻,2021年7月11日,中共官媒发文重提曾庆红马仔赖小民被判死刑,强调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谁也不是“铁帽子王”。7月12日,中纪委官网紧跟着发文,44次提“斗争”,并表示“找准靶心、一击即中”。

中共驻韩外交官酒驾 主张外交豁免仍遭起诉

中共驻韩国光州(Gwangju)的一名中共领事人员上个月因酒驾被抓,并提出外交豁免,但被韩国警方驳回。此案周一(7月12日)被提交给检察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