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违反版权协商命令 法国祭出史上最大罚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4日讯】周二,法国政府宣布,对美国公司“谷歌”重罚近6亿美元,法国政府认为谷歌和媒体针对网络内容版权费用的谈判不真诚。来看报导。

法国监管机构周二(7月13日)表示,谷歌没能遵守当局2020年4月的命令,就新闻版权与出版机构进行协商,因此对谷歌处以5亿欧元、约合5.92亿美元的罚款。如果在未来两个月内,谷歌仍不能向出版商提出赔偿方案,将面临每天高达90万欧元(约110万美元)的额外处罚。

法国竞争管理局负责人席尔瓦(Isabelle de Silva)表示,这是法国有史以来,对不遵守规定的企业开出的最大一笔罚单

对于周二接到的罚单,谷歌感到“非常失望”,但将会考虑监管机构的建议,修改协商内容,希望能与法国新闻总联盟(APIG)、杂志新闻编辑工会(SEPM)和法新社(AFP)等机构达成最终协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