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2周年 法轮功揭露中共警醒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4日讯】7· 20全球反迫害之际,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举办研讨会,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等迫害罪行,以及多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反迫害带给世界的改变。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 Levi Browde﹕“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虽已持续了22年,但在过去18个月,还在明显加剧。”

2021年国际宗教自由峰会本周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学员特别举办一场场边会议,揭露中共针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严酷迫害。

前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王为宇讲述了自己在中国大陆被中共绑架,并遭受八年多监禁﹑酷刑﹑奴工迫害的经历。

法轮功学员 王为宇﹕“作为美国政府啊,我非常希望他们能在这个关键的时刻,能够支持法轮功学员,能够揭露中共的这些恶行,能够制止这场不应该发生的迫害。”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国际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DAFOH)”播放短片,揭露中共在党魁江泽民的指使下,系统性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群体灭绝罪行。

前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Johnnie Moore也呼吁美国国会立即行动,制止暴行。

前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 Johnnie Moore﹕“首先,马上要做的是,我们在参众两院有(相关)法案,将进一步推动这一努力。这一法案应由民主共和两党议员通过,并签字。明天就该签字。”

Moore认为,22年前中共开始对法轮功的迫害,正是其邪恶力量威胁全球的前兆,但世界并未真正关注。目前中共病毒大流行,全球正在承受中共谎言与人权践踏带来的恶果。

前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 Johnnie Moore﹕“如果世界在法轮功受迫害时能更密切地关注,我们可能不会陷入目前的状况。因为状况的确很严重。”

Levi Browde也指出,过去22年来,中国国内法轮功学员坚持广传真相﹑揭露迫害,构成了世界最大规模的公民不服从运动。海外法轮功学员也同样成为全面揭露中共罪恶及对威胁的最大力量。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 Levi Browde﹕“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群体推动了这一努力,并揭露了中共的真面目,让全世界看到,这就是我们共同面临的威胁。”

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2周年纪念日。本周五,法轮功学员将聚集在华盛顿DC举行大规模集会﹑游行活动,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