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云南陇川封城 韩染疫破纪录 英国航母百人确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5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周三,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8,783万人确诊,将近405万人死亡。英国航母伊丽莎白女王号上,约100人确诊。中国云南陇川,爆发疫情当局封城管控。

民众:“陇川也封城了。陇川也封城了。”

网络视频显示,云南德宏自治州陇川县章凤镇城区爆出疫情,已经封城,限制人员进出陇川。

民众:“陇川县章凤的朋友们,可不得了嘞。封住啦。”

城区范围内全员核酸检测,排起长队。

民众:“哇,都排长龙了!”

市场菜肉抢购一空,民众担心会像其他各省,遭封闭管理后断粮断菜。

街道上,警车巡逻,高音喇叭反复播放隔离通知。

警车广播:“所有人员一律居家隔离,所有车辆,不得上道路行驶。”

广播:“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居家隔离,禁止外出。”

韩国周三新增1,615例确诊,再次打破单日最高纪录,连续八天超过1千2百例。

当局下令,周四起,将非首都圈十个地区升级为二级防疫。庆尚北道等四个地区维持一级防疫。

不过,接种一剂疫苗者,不受户外公众聚集限制,完成接种者不受室内聚集限制。

韩国本月起,免除疫苗接种完成者入境隔离规定。不过专家仍担心中国产国药和科兴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据英国媒体报导,英国航母“伊丽莎白女王号”,传出舰上有100起确诊病例。

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表示 ,船员都接种过两剂疫苗,疫情在掌控中,未来行程不受影响。

据了解“伊丽莎白女王号”舰上约有3700人,将驶向日本,举行联合军演。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