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丧心病狂!日本关切台海 中共军评片竟胁用核弹轰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5日讯】下面带您收看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中国云南疫情烧 陇川封城 南京现本土确诊

中国云南疫情持续延烧。7月14日,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封锁,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陇川,而且章凤城区居民全员居家隔离、全员核酸检测,学校全部停课,非保供行业一律停业。而除了云南,江苏南京也出现本土个案,网上视频显示,感染者小区已经被封闭管理,全员核酸检测。

惨!苏州酒店坍塌17人死 墙体3年前已裂缝

江苏苏州四季开源酒店12日坍塌后,截止14日,当地官方称被困23人员均被搜出,其中17人遇难。该酒店此前曾多次易主翻新,有知情者爆料称,该酒店三年前就被发现墙体有裂缝。

习近平再提“粮食安全”薄熙来大秘应声落马

中国粮食危机逐渐浮现。习近平7月9日在公开会议上说,“把种源安全提升到关系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大陆种子产业高度依赖进口,分析人士认为中共体制下无法解决这一问题,质疑粮食安全已经成为一大隐患。习近平话音刚落,13日两名粮食系统官员落马。包括曾任国家粮食局副局长的原薄熙来大秘徐鸣

丧心病狂!中共军评片竟胁用核弹轰炸日本

中共在台海地区的企图心,遭遇日本政府一连串重锤示警后,中国网络军事频道《六军韬略》日前发布影片,竟扬言若日本干预两岸议题,将“连续用核弹直到日本第二次无条件投降”,被网友批“丧心病狂”。台湾军事专家也分析,影片论点狂妄,似乎完全不知自己斤两,美日有安保同盟,勿忘中国核武拼不过美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