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宗教自由论坛 蓬佩奥:绝不能纵容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5日讯】周三,国际宗教自由论坛第二天的会议上,美国国会众院议长佩洛西出席致词,前国务卿蓬佩奥和国会众议员史密斯针对“种族灭绝”议题发表演讲。

美国会众议员 Chris Smith:“ 宗教徒和信仰者被骚扰、逮捕、拘押并被酷刑。现今中共在系统的清除中国西部的伊斯兰族群,禁止遮面和寺庙,威胁他们的宗教活动,强迫关押,以令他们们改变信仰。”

在2021国际宗教自由论坛7月14日的主场活动中,一名新疆集中营的幸存者(Tursunay Ziyawudun)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指证中共政权在集中营内实施的系统性强奸和虐杀暴行。

国会众议员史密斯指出,中共是要把所有宗教都变成它的奴隶。

美国会众议员 Chris Smith: “中国共产党、犯下种族灭绝的中共必须要被追责。”

史密斯再次呼吁,取消中共政府在北京主办2022冬奥会的资格。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指出,目前拜登政府将气候变化议题置于日益恶化的宗教信仰压迫之上的作法,是巨大错误。

前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我希望拜登政府采取行动、进行制止(中共的种族灭绝)。 如果世界不纵容中(共)国,我们做正确的反击–不纵容中(共)国,我绝对相信我们将获胜。我们的胜利,不仅是为了世界的安全,也是为了那些被压迫的人。”

蓬佩奥表示宗教信仰自由是美国立国之本,美国应该挺身而出、成为捍卫信仰自由的世界脊梁。

前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 当人失去了实践自己信仰的能力,极权政权就会进行统治。这一点在今天的中国得到了证实。美国的建国先父们懂得这一点,当一个国家漠视宗教信仰自由,暴政绝对会紧随而至。”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