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打嗝打不停 送医治疗或需紧急手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5日讯】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打嗝超过10天,13日被送医治疗,政府14日表示,总统受“肠阻塞”所苦,可能需要“紧急手术”。

本月3日,66岁的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一直公开抱怨自己因接受植牙手术后,出现持续打嗝的状况。

他上周接受地方电台访问时说:“我以前也有一样的状况,或许是我服用的药物所引起,我一天24小时都在打嗝。”13日晚,博尔索纳罗在巴西利亚官邸外,一脸疲惫地向支持者抱怨这个问题。

巴西相关单位表示,博尔索纳罗起先住进首都巴西利亚(Brasilia)一间军医院,经过麦塞多(Antonio Macedo)医生检查后建议,现在已转往圣保罗(Sao Paulo)接受更详细的检查,以判断是否需要进行紧急手术。

博尔索纳罗2018年竞选期间遇刺,之后多次动手术,都是由麦塞多操刀。

博尔索纳罗稍早表示,他精神不错,感觉也很好。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