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改名骗术:辉瑞成复必泰做为加强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5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1年7月14号,在香港上市的“复星公司”董事长吴以芳在回答股东提问的时候提到,中共药监局对“复必泰”疫苗的专家评审已经通过了,现在正在进行行政审批。根据媒体说法,中共是准备把“复必泰”疫苗当作加强剂使用。

看了这条新闻,大家第一个问题是不是想问“复必泰”疫苗是什么呢?我查了一下维基百科,原来“复必泰”是“辉瑞”疫苗的另一个名字,说是中文名叫做“复必泰”。这就可笑了,如果“复必泰”是辉瑞疫苗的中文名,那么海外华人叫了半天的“辉瑞”是哪国语种的名字呢,不就是中文名吗?了解中共骗术的朋友们可能想明白了,这是在通过改名的方法来掩盖重要的事实。

上一次中共这么做是对病毒的命名,因为疫情最早在武汉爆发,按照病毒约定俗成的命名方法,它就应该被叫做“武汉病毒”,可是中共为了逃脱它掩盖疫情爆的罪行,无理的要求世界卫生组织把这个病毒叫做“新冠病毒”,其实叫做“中共病毒”最准确,就是它引发的灾难。

中共不用“辉瑞”疫苗的名字,取了一个新的名字”复必泰”,好像这个疫苗就是上海复兴生产的中国疫苗了,大家可能稍不注意就上了中共的当。比如某个海外媒体对这个疫苗进行报导的标题上是,“上海复星宣布透过子公司向台湾民企销售1000万剂复必泰疫苗”,不仔细看真感觉好像台湾人要用中共的疫苗了。

海外媒体可能是不小心上的当,但是这个错误报导,但是大陆媒体就可能直接说,台湾购买大陆疫苗,这个新闻一出,五毛、粉红们配合一顿炒作一顿吹。

其实疫苗是德国和美国公司合作开发的,真实的事情是,中共为了统战的目的不准外国公司直接把辉瑞疫苗卖给台湾,才出了复兴公司卖“复必泰”给台湾企业台积电,然后台积电再捐给台湾政府的这么一出闹剧。

说完中共改名骗术,咱们再来说中共准备把辉瑞当作加强剂使用的事实,这说明中共的国产疫苗根本不行。在2021年1月我们的微视频节目中就说过了,巴西圣保罗市布坦坦研究所(Instituto Butantan)就宣称,中国科兴疫苗第三期临床试验结果显示,有效率只有50.38%。

半年过去了,根据医学事实来看,这个50%有效率的数字是可信的。7月4日,618名接种了两剂中共科兴疫苗的泰国医护人员仍然感染病毒,其中一人死亡、一人病危,泰国专家建议要给医护人员接种西方的mRNA疫苗作为第三剂试剂。印尼也发生同样情况,350多名医护人员在接种中国科兴疫苗后,仍然感染了中共病毒。秘鲁的情况就更糟了,前总统接种了中国疫苗之后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加坡更是声称接种中国疫苗不算数,不算接种疫苗。

这么多国家的医学经验证明,中共研发的疫苗有效率真的低,真的可能只有有50%就算不错了。中共现在都觉得自己的疫苗不行了,但是牛已经吹出去了,已经骗了全中国人说中共疫苗完美,不行了怎么办呢?就出现了最开始我们说的那一段,复星公司购买了辉瑞的版权然后在大陆生产,改名为“复必泰”来骗中国人说这仍然是中国疫苗。

“复必泰”就是辉瑞,辉瑞就是“复必泰”,但是辉瑞也不是100%对中共病毒有效,咱们之前也讲过了,中共病毒里面有几款高致死率的,这才是要命的病毒,辉瑞真的对这几种病毒有效吗?这才是大家下一步应该关心和研究的重点。

谢谢大家收看微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