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天意?佛洛依德巨幅壁画被雷电击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6日讯】【今日点击】(4134-1)

提要
天意?佛洛依德巨幅壁画雷电击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江山易改秉性难移,我们给改了,叫秉性难移江山易改。这是一种就是,你可以把它叫哲理的话,但是呢我说句心里话,很多朋友听不懂。秉性难移江山易改,这里头背后呢有个意思,这地球上70亿人没有俩一样的,这地球上70亿人没有俩一样的,所以秉性根本不可能改。这话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听明白,改了就不是你了,不是你了,这70亿当中可能就有一样的了,你就不可能改了。

经纬度对不对,人一落生,就妈妈一生你,喀嚓在这一落生,这个时间跟这个地点,你是唯一的。拿根钉子摁墙上了,啪你只要一摁上,没有第二个摁钉能摁在你同一个位置上,没有第二个摁钉能摁在你同一个位置上。人胡说,我拿一个大摁钉,我给它摁进去,时间不同,你找不回那时间了。所以时间是个神,在时间的背景之下,你永远不可能有两个是重复的,这个就现实生活中最简单的道理,今天人都听不懂。

你们家双胞胎,那两儿子一块儿出生的时候,得一前一后吧。说没有,他们俩挤着出来的,OK 他们俩挤着出来的,也得一上一下,或者一左一右吧,就是妈妈本事老大了,两脑袋一起出来,那医生拽哪个脑袋呀!你这抬杠,对,这是不可能的,没什么抬杠。我刚才跟大家解释这个说法,说妈妈两脑袋,这两儿子一起脑袋从妈妈身体里出来,那叫科学论证,因为是有可能发生的概率。放他个驴儿屁啊,科学论证,你妈妈那么生啊!谁妈妈那么生啊?妈妈死了对不对,这就是科学的局限性。我说他的胡说八道就在这儿,很简单的道理,那今天没人听得懂。

所以世界上没有俩一样的,那就意味着没有任何事情能更改的,我讲的是这个。没有事情能更改的,这就叫天意。你说天意听不懂,你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这谁都知道。然后呢,这个不需要然后,我问你然后,你这人事怎么这么多啊,他比你话多,越笨蛋的人越矫情。所以它其实是反的,一个人一个样,地球上没有重复的,也就变成了不可能改变他的秉性,我想讲的是这意思。

那个秉性是人的灵魂的命运,所以造人的灵魂的神,如果叫神的话,其实我以为就更高了,人的语言不好形容啊。祂能改变,祂能改变,有着相当境界的生命,安排着人的轮回转世,那个才可能改变。所以如果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我们今天现实生活中,我们遇到的故事 ,我们面对的一切,比如说是五千年文化的重复,那五千年之前没了,今天人记忆中根本没了。那是有置顶的,真正的神佛道在人间安排着事情,所以这是我们今天的大机遇,我今天说我以为的大机遇。

那机遇越大,人表现出来的越堕落,而表现出来的现象呢越浅白,越神迹越浅白。而绝大多数人呢又不去理解,为什么?你无法科学论证,因为绝大多数人变得极其的势力、世俗。你别介意啊,如果绝大多数人不是势力的,不是世俗的,不是欲望,就不叫最后的大审判。那不是我说的,那圣经《启示录》上说的对不对。

说你推责任推得好,他是这样的,那个米开朗基罗画的大审判,人、鬼、妖、精、兽它在一块儿的,不是我画的,我没那本事对不对,人家有那本事。

每天20多万人傻瓜似的在那儿看,看明白了吗?这个有名,老有名的,怎么有名?你怎么那么笨呢,它特别有名。它到底怎么有名?你这人话怎么这么多,他什么都不会,看不懂。妖、精、鬼、怪、兽在人中,人的现实生活中充满了妖、精、鬼、怪、兽,这是米开朗基罗在梵蒂冈画的这个画,告诉今天的人,那叫世界末日。

今天节目跟大家重复,相对的重复昨天的节目,昨天讲的呢有点庞杂。但是呢这个事,我们要跟大家分享的2件事情,我以为在今天的环境中,今天7月15日,而事情发生在7月13日,事情发生在7月11日 13日。事情发生在即将10天 8天之后,召开的东京奥运会,和在整个美国社会中,过去经历1年的黑人命贵,和在星期日英国人,英格兰队,以那样不着眼的氛围,不着眼的氛围,以那样垃圾的表现,在阐述着、在告诫着今天的人的故事。很遗憾我这么形容。

拜登昨天邀请联合国,调查美国的种族歧视。神经病,醉翁之意不在酒,美国社会将急速变化着,2019年的香港 2019年的香港,2020年的香港就完蛋了,我讲的是这意思。就是说美国人还尚有抗争的时间,但这个趋势要不了半年就变了。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第一个谈到有关黑人命贵出现的神迹;第二个在日本本土,什么力量给予了日本人,一定要召开奥运会。什么力量,昨天有谈过,今天谈得更详细一点,跟大家分享第一篇内容,黑人命贵。

黑人命贵、疫苗、审查,这些词在推特上、在YouTube上,都快成了半禁词了。我现在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刚刚我们看到在推特上,你打去英格兰的粉丝,然后你看到他讨论的是什么?黑人命贵就是这个。那你体育比赛,你出现了黑人命贵,这黑人命贵有趣就是,这是在足球比赛的第一天开始的。今天的,今天的在推特上的英格兰的粉丝,在痛击着这些。在英格兰有些黑人球星踢得非常好,曼联队、 曼城队都是黑人球星,踢得非常好。

但是在后来的足球比赛当中,在临结束的时候,它的主教练换上2个,没人知道他们是谁的2个黑人,在结束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换上了他们。然后派他们踢点球,然后全给踢飞了,故事就这么来的。那你还不许别人说吗?你神经病,人说你神经病。不对,你歧视我,我怎么神经病了?我ABC讲得很清楚啊,这个没法弄了,这事没法弄了。所以这是英国输球这个时间点,英国输球的时间点 7月11日。

天意?佛洛伊德巨幅壁画雷电击碎

这是佛洛伊德,佛洛伊德在去年死了之后,在美国各地在画画,给他往墙上画,纪念他,他成了英雄。有一幅画 是2020年7月10日,画在墙上的,我刚才解释了 7月11日,7月11日英格兰的干出这种事情。结果到了7月13日在田纳西,大家看明白了,这是一堵墙,这是个房子,这是在十字路口上,7月13日下午5点一刻打雷下雨,一个大雷把这个画给它打碎了。而把这个画打碎了之后,这个房子没倒,只是把它的外墙给它打掉,把佛洛伊德 ,一个雷就给打成粉碎。

采访了这幅画的作者,你知道这幅画的作者说什么?他说我去年画画的时候,这个墙上有鬼。说这个墙不平,我想把墙上一些东西给它喀掉,我喀不下去,我怎么也弄不下去。这个人叫大卫‧罗,然后呢他说你怎么看今天把它给打碎?他说这是上帝不干了,上帝的惩罚。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