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动态】纽约市警联手FBI打击仇恨犯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纽约都市动态

纽约市警联手FBI 推打击仇恨犯罪视频】

纽约市警局(NYPD)与联邦调查局纽约办公室(FBI New York officials)在周三联合推出“反亚裔仇恨犯罪”的多语种宣导视频,视频以国语、粤语、韩语、越南语和英语等6种语言呈现,发布在NYPD和FBI的社群媒体平台上,希望借此鼓励民众向警方通报任何形式的罪行。

根据市警局提供的数据,截至2021年7月11日,与去年同期相比,亚裔仇恨犯罪从21宗增加至104宗,增加了395%。

民众可以到纽约市警察局的YouTube频道查看相关视频。
网址:https://www.youtube.com/c/nypd/videos

【含致癌物质!美国强生召回5款防晒】

美国强生公司周三宣布召回Aveeno和露得清5款喷雾防晒产品,据公告,该公司在进行内部测试时,发现这些产品的样品含低量的“苯”(benzene)致癌物质,官网已经暂停出售这些产品。

1. NEUTROGENA Beach Defense aerosol sunscreen
2. NEUTROGENA Cool Dry Sport aerosol sunscreen
3. NEUTROGENA Invisible Daily™ defense aerosol sunscreen
4. NEUTROGENA Ultra Sheer aerosol sunscreen
5. AVEENO Protect + Refresh aerosol sunscreen

苯是一种在大量接触后可能致癌的化学物质,可以通过皮肤、呼吸或口服等方式被摄入。

强生公司建议消费者停止使用和丢弃,消费者可将货品拿到购买地进行退款。

据路透社报导,这次召回对强生公司来说是又一次打击,该公司正面临着数十亿美元的潜在法庭损失和与婴儿爽身粉、阿片类止痛药有关的赔偿要求。

【美国药物滥用致死增30% 去年破纪录9.3万人】

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14日公布报告,在去年中共病毒瘟疫期间,美国由于服用药物过量,致死的人数飙升到破纪录的9万3千人,比前一年暴增2万多,增幅达到29%。

以前美国的药物过量主要以处方止痛药为主,但近年来被毒品——海洛因和芬太尼,这些危险的强效阿片类药物取代。

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去年有超过60%的药物过量死亡事件与芬太尼有关。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