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默克尔与拜登白宫召开联合记者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6日讯】7月15日(周四),德国总理默克尔和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举行会谈,并在下午召开联合记者会。新唐人、大纪元将对此进行直播(同声翻译)。拜登在周四下午在白宫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举办双边会谈,然后召开联合记者会。

在此前白宫国安会举办的简报会上,一名资深官员说,除了美德关系,拜登与默克尔亦将谈及其它广泛议题,包括新冠疫情、气候变化、乌克兰、阿富汗和利比亚局势,以及俄罗斯的网络攻击与领土扩张等。

对于与中共相关的挑战,官员说,双方将谈及如何“对抗中国高升的影响力、非市场经济行为,以及包括强制劳动等人权侵犯行为”。

周四上午,默克尔先与美国副总统贺锦丽共进工作早餐。在当天议程结束之后,拜登总统将在白宫国宴厅设宴,与默克尔、贺锦丽​副总统与第二先生因霍夫,以及受邀宾客共进晚餐。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