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彭斯警告中共在朝着“邪恶帝国”发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6日讯】美东时间7月14日(周二)下午1:00-2:00,前副总统迈克‧彭斯 (Mike Pence)就美国在印太地区政策在传统基金会发表标志性演讲。新唐人、大纪元获得主办方授权,今天(15日)晚上8:05对此进行播出(中文同声翻译)。

7月14日,华府智库传统基金会在2021年度李秉喆讲座系列(B.C. Lee Lecture)上,邀请了彭斯参加该基金会关于美国在印度-太平洋地区政策的标志性活动。

彭斯在传统基金会发表演说,警告中共正朝着“邪恶帝国”发展,并且“是地球上对我们的繁荣、安全和价值观的最大威胁”。

他说,中共不单是要加入已发展国家行列,还想在新的国际秩序中位居前列,在这个新世界中,自由会受到制约,但北京的权力则不受束缚。

彭斯以美中高层官员首次会面为例指出,中方官员在大肆抨击美国民主之弊,同时吹嘘中共体制之长,由此可见,中共现在可能还不算是一个“邪恶帝国”,但每天都在朝此方向发展而努力。

他总结说,对美国的繁荣、安全及价值而言,中国共产党是世上的最大威胁。

彭斯也向拜登政府提出多项建议,“我们选出的领导人必须以川普-彭斯政府已取得的进步为基础,利用美国的经济和军事实力,以把美国人民和美国价值观放在首位的方式,遏制中国共产党的野心。”

他说,“只有一个自豪、自信和团结的美国,才能应对中共的挑战。”

彭斯敦促拜登,要求改变2022年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地点。理由是中共对待维吾尔族穆斯林——美国政府称之为种族灭绝——和香港公民的方式。

彭斯又向美国商界喊话,指在很多方面,中共对美国的威胁,比冷战时期的苏联更甚,这不光是因为中国是美国的最大贸易伙伴,而是不少美国机构都在为中共唱赞歌,并同时谴责美国的价值和政府,以致不少美国人质问这些美企,究竟是站在哪一边。

曾任白宫疫情工作组主席的彭斯,还谴责了中共在疫情起源方面缺乏透明度。并认为,有证据“有力地表明,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是从中国(中共)的一个实验室泄露出来的。”

彭斯年初以杰出访问学者身份加入传统基金会

这个李秉喆国际事务一年一度的讲座是为了感谢三星集团的捐助,以三星集团已故创始人李秉喆的名义举办,重点放在美国与印太地区的关系上。

彭斯在担任美国副总统四年后,2021年2月以杰出访问学者的身份加入传统基金会。该基金会发文说,作为访问学者,彭斯就公共政策问题向该基金会专家提供建议,并确保其在应对美国最大挑战及提出解决方案方面,在保守派阵营保持领先。

文章说,三年前,正是传统基金会的影响激发了彭斯的灵感,即在他的家乡印第安纳州创建智囊团。在来到华盛顿作为国会议员和后来的副总统之后,彭斯经常与传统基金会合作。基金会与彭斯和川普(特朗普)政府的其他人密切合作,为美国人民在许多重要政策方面取得胜利。

网络收看方式: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