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AAA会员可办全真驾照 年底截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7日讯】加州车管局(DMV)于周二(7月13日)宣布,将在19个指定的南加州汽车俱乐部办公室设点,提供会员办理全真驾照,预计在12月截止这项服务。

加州车管局局长史蒂夫.戈登(Steve Gordon)于周二宣布,DMV将继续简化流程,为申请者提供便利条件。因此,他们希望通过在南加汽车俱乐部设点,帮助AAA的会员很快获得全真驾照Real ID。

19个指定地点包括阿罕布拉市、亚凯迪亚、奇诺、柯斯塔梅莎、富乐屯市、长滩市、洛杉矶市、北岭、河滨市、圣芭芭拉等城市。

AAA会员在办理驾照前,必须先到DMV网站(REALID.dmv.ca.gov)预约,在线填写申请表格、上传文件、预约时间,并支付申请费用。

预约完成后,AAA会员在指定地点办理Real ID时,必须出示所需文件和确认码。工作人员将采集申请者的指纹、拍照和电子签名,以完成整个申请程序。

AAA的全真驾照申请服务,预计会在今年12月终止。

早前DMV也宣布,在2020年3月至2021年7月疫情期间,更新过驾照的民众,可获得免费升级至Real ID的机会。这项计划也预计在今年底终止。

根据联邦规定,从2023年5月3日开始,美国国土安全部要求民众必须持有有效护照、Real ID或身份证,才能乘坐美国国内航班或进入联邦大楼和军事基地。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