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影片疯传!日本名古屋乌云密布 盛夏飘下“七月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7日讯】【今日点击】(4135-1)

提要
影片疯传日本名古屋乌云密布 盛夏飘下“七月雪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7月16日再过四五天这个奥运会就开了,So far 到现在我们看不出说,东京奥运会不开取消,可能性不大, 可能性不大。中共派出了历史上最大的代表团777人,邪了门了。我跟大家解释过,我说你记住,当在中国的社会中,封神演义跟西游记,封神演义和西游记 ,共产党把它当成神话故事,允许老百姓去看,他们自己也在拍片子,注定共产党要遭其天灭。

共产党是撒旦,这个共产党的撒旦,没有写封神演义和西游记的这个人境界高。这个撒旦它看不明白,用了一个神话,然后呢把今天的中国人,都给训练成唯利是图者,唯利是图。你碰着他一点东西,两眼睛发出的凶狠之相,是从脚后跟那块皴出来的,他没有能力控制。我昨天节目中讲了,一方水土一方人对吧,一方天地一方神明,那江山易改秉性难移。这地球上70亿人,70亿人没有俩一样的,所以今天你那样是命理注定,除非遇到真正的佛法,除非你愿意在佛法中改变自己。

所以你的改变在超越着当初安排你,变成两眼放着凶狠之光的那样的生命,太难了,说句心里话太难了。所以在现实的环境中,人们在追逐着利益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人在放纵自己,占便宜的时候,烘托了整个的氛围,就是人类社会中的整个的贪婪,和被管制的氛围。几十亿人以西方民主社会为代表的主流的,这是所谓的主流的,其实他们是共产主义阵营当中,思维当中的孙字辈,徒孙,徒子都谈不上,徒孙。在这样的一个它的徒孙的基础,是否定神明的,否定神明就缺少自己的善良;而缺少善良是从自己利益,面对自己利益凶狠时所表达出来的,自己就杀掉自己的善良,你自身产生作用。人说你这话说得有点儿过了。

AI产品,AI产品诱惑着所有的人去杀掉自己,而在这个过程中,根本其中的人没有任何意识,没有任何意识。谷哥 、facebook 、twitter的广告,封杀了这地球上百分之85到90的广告。各地区、各媒体、各个国家的大媒体,各个国家的印刷品,和它的广告代理商,传统的广告代理商全完蛋了,它没有任何机会生存,没有任何机会生存。你看那个媒体现在全都封闭了,收钱,它只能借助网路上收钱对吧。

那与此同时蓬勃发展的,比如说像YouTube,那YouTube这么邪恶、这么凶狠。有人说你去创造一个新的,在这个氛围下谁创造新的。川普从1月6日被YouTube封杀了,今天是7月16日,他一点招都没有,他一点招都没有。推出了一个川普desk,不到一个月前推出了一个GET,你看有声吗?他就想推出一个类似twitter的东西,都推不出。推出来之后说有人烘托,那都是喊口号的,那是喊口号的。Facebook上有35亿用户,35亿用户,Get推出来第一天100万,第二天多少,第三天多少,第四天多少,没人提了。但是有100万的人,如果在这个twitter上忽悠,Facebook上忽悠,啊我们给他整喽,我们给他整喽,我们弄一个新的,那声音老大了,100万人声音老大了。但是这100万人要掉在35亿用户里面,啥都没看着,就跟抠耳头痒似的对不对。这是我跟大家解释这是命运,这没有什么对错,对错太浅薄,命运是真实的,今天人间的一切都是恶的。

在YouTube ,我做YouTube这么多年,我跟你说个故事,YouTube可以随时让你自己玩死你自己。OK,你今天在谈疫苗,YouTube不许谈疫苗,不许反对疫苗,当你去谈疫苗的时候,警告,黄标。人知道一半是黄标,你到YouTube上做视频,你就是为了挣钱,绝对大多数都是为了挣钱,所以YouTube的命根子是钱,你的道德、你的利益捆绑在一起,人们绝对大多数人没有抗争的余地。当这样没有抗争余地的时候,就是圣经《启示录》当中说的大审判,没有什么好人的,追逐利益没有好人的,只是坏的程度了,这是关键。

佛法在人间,有几个人能够被超渡,这是关键,只有这样的才能解释,那圣经《启示录》说的大审判,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但是呢当人们在这样的利益追逐中,人们所感悟的东西,就是能够唤醒自己灵性跟善良的东西呢,明明确确就在那里头,人们却看不着,人们不愿意承认。一个人,我只说像这些自媒体啦,这唯利 不能说人家唯利是图啦,他要生存啦,他为了迎合YouTube的做法,为了迎合推特的做法,他就会改变自己道德的准则。当他改变自己道德准则的时候,那一个讲述新闻的人,他的道德衰败,他讲出来的东西就不正了,这是今天的故事。而相当一部分人坚持正义的人,他要生存就被YouTube淘汰。

天意?共产党将毁在习近平手上!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奥运会中共代表团派出了777人。3个7呀,我不想多说了我们讲7讲太多了,活该呀!我说句难听话活该呀,它派出3个7。属蛇的人,大家都知道谁属蛇啊,属蛇的人这是人家公开说的,说他很具有思想,很具有追求自己的特征,沉默寡言,但是呢有着神秘主义的一切,很崇尚成功,但又极易遭到报应。你自个儿查就行,你能对得上号是谁对吧。当今派出777人团队的这个老板,2021年6月15日是他的生日对不对,6加15 21 三个7。本世纪2021年21年三个7,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那个没所谓的。林郑月娥三个7,3777上来的,今天的香港完全毁在她手里对吧。这个带着7来的,今天的中国毁在他手里。

名古屋日本非常著名的城市,它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城市,结果在名古屋前天13日那天,7月13日那天下了七月雪。拍的片子有雪花,人家日本的气象台,可不像北京气象台那么科学,这是霰这不是雪,这是在某一个高空当中,然后因为对流层的这个气流的冲撞。我学了一年的气候这个东西,然后产生了,然后在炎热的环境下它可以掉出雪花来,放它个驴儿屁。名古屋七月雪,中共派了777个,林郑月娥777张票,把今天的香港给回归了,给干到这分上。习近平属蛇的,蛇打七吋,生日21,今年2021,大家数数自个儿走吧,别的咱就不说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