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江泽民被揭:610之前 已建迫害法轮功机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7日讯】下面,带您收看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中共强制接种疫苗再加码 公职人员不打停薪停职

近日,中国多地政府要求公职人员打国产疫苗,不打就停发工资,停止上班,而且公职人员三代以内亲属全部要求限期接种疫苗,离退休人员也要求限期接种。官方强制接种疫苗引发舆论广泛批评,民众对国产疫苗的安全性感到担忧。

李克强会上拍桌子怒骂 官媒罕见报导引热议

日前,中共官网罕见发表中共总理李克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拍桌发怒的新闻稿。据报导,让李克强动怒的事件是,中共在审计过程中,发现违规倒卖大宗商品、偷逃税款等重大“违纪违法”问题。李克强怒喊“该抓的抓”。外界有声音指,这是中共收买人心的“表演”,有中共高层内斗的因素。

孙大午案开庭拒认罪 庭审前爆激烈争论

被称为中国企业家良心的河北大午农牧集团创办人孙大午案,7月15日开庭,孙大午及多名被告拒绝认罪。法院门口聚集过百警察和大批维稳人员,气氛紧张。据大午案律师团透露,在5月的庭审前会议上,控辩审三方曾爆发激烈争论,几乎没有达成任何共识。

江泽民被揭:610之前 已建迫害法轮功机构

22年前的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之酷烈前所未有,至今未休。海内外曝光的多份机密文件披露了镇压法轮功源自江氏个人决定的内幕,并揭示了江氏早在1999年6月10日之前,就建立了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法外机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