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接种疫苗与否 洛县重施室内口罩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7日讯】周四(15日),洛杉矶县卫生部门宣布,由于近日的中共病毒确诊人数有上升趋势,因此,无论民众有无接种疫苗,当局将再度实施室内戴口罩的规定。

随着中共病毒(COVID-19)确诊案例增加以及Delta变种持续传播,周四(7月15日),洛县当局宣布,将于周六(7月17日)晚11点59分起,再度实施室内戴口罩的规定。

规定指出,无论是否已接种疫苗,在任何室内公共场所时,民众都需要戴口罩,包括在零售店、杂货店、餐馆和工作场所等。

另外,洛县卫生官员戴维斯(Muntu Davis)博士表示,室内用餐将继续保持开放,但民众不进食时,必须戴上口罩。

截至周四(15日),洛县中共病毒单日新增病例数为1,537例,是自3月初以来最高的单日病例数。这也是洛县连续第7天单日确诊突破千例。目前,确诊总人数已超过126万2千(1,262,578)例。

专家表示,若情况继续恶化,可能会考虑重新实施更多防疫限制和措施,例如客容量限制和社交距离。

洛县卫生官员称,自4月以来Delta变种的传播一直在扩张。全加州在上周有43%的中共病毒测序样本,被发现是Delta变体。

数据显示,目前洛县还有近400万居民未接种疫苗。16岁及以上者,有69%至少接种一剂疫苗,而65岁及以上的群体中,则有88%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