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国会议员出席法轮功720反迫害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7日讯】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周六(17日)上午,近百名新西兰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第一大城奥克兰举办集会,尽管天气寒冷又下雨,包括新西兰国会议员华尔在内的多位人士都亲自出席表示支持。

新西兰国会议员华尔 (Louisa Wall):“今天我在这里发声,表达我对法轮功的支持、支持你们的表达自由、信仰自由。”

新西兰执政党工党国会议员路易莎华尔(Louisa Wall),是新国第一位挺身指责中共(CCP)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及维族人等良心犯器官的政界活跃人士。身兼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联合主席的华尔议员,日前公开呼吁新西兰政府强硬立法应对中共渗透,获得媒体广泛关注。

新西兰国会议员华尔 (Louisa Wall):“是时候情报单位应该要汇集相关资讯、登录个别案例,我们将这些(迫害证据)与有关当局分享、也与新西兰境内的法轮功学员分享,因为我相信新西兰人民是善良的,我们不容许它(活摘器官)发生。”

华尔引述今年6月14日,来自联合国12名独立人权专家的联合声明指出,综合各方可信证据,包括法轮功、维族、藏族及基督徒等遭关押的群体,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迫接受血液检查、或以超音波和X光检查器官;而这些检查结果建构的数据库,涉及中共在全球价值10亿元的器官移植市场。

新西兰国会议员华尔 (Louisa Wall):“我们再也不能当做这些(迫害)没有发生,我们不能继续漠视,这些资讯是可以查到的,我认为应该将这些事说出来,因为如果我知道了但继续保持沉默,那我就与犯下这些错误的人同流合污。但是我不想与这些犯罪者为伍,它们犯的罪是反人性的。”

除了华尔议员,包括新西兰直接民主党(Direct Democracy)总秘书长Chris Newman、知名人权律师Kerry Gore及明白真相后的海外华人都到场声援,呼吁更多善良的人们能够站出来,共同抵制中共对全人类的迫害。

新唐人电视卢天常、张明筑新西兰奥克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