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Greg Steube:本土恐怖主义的双重标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8日讯】美国国会众议员格雷格·斯托伊布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对“本土恐怖主义”的双重标准,让国家陷入了极大危险。

英文大纪元记者杨杰凯:“我确信拜登总统曾说过,国家安全的头号威胁实际上是本土恐怖主义。”

美国国会议员 Greg Steube :“民主党人对本土恐怖主义的定义是白人民族主义、极右主义,而不是安提法,也不是黑命贵。”

国会众议员斯托伊布担心,对“本土恐怖主义”的双重标准,将对国家造成极大危害。

美国国会议员 Greg Steube:“我担心他们会对所谓的本土恐怖主义,进行政治或意识形态的测试。如果你是极左派,你是安提法,你是黑命贵,那我们就不会起诉你,我们不会考虑这个问题,我们甚至不会将其定为本土恐怖主义。”

“安提法”崇尚无政府主义和共产主义,目的是破坏美国的民主制度,摧毁美国。最早可追溯到1921年,苏联第三共产国际的联合阵线,崇尚暴力。

而“黑命贵”的联合创始人卡洛斯,在2015年的一段视频中,称自己是“受过训练的马克思主义者。”

斯托伊布认为,读过联邦政府法律的人,都会将安提法、黑命贵等,视为本土恐怖主义。

美国国会议员Greg Steube :“这是联邦法律规定的。有一部联邦法律定义了什么是本土恐怖主义。如果你读过,安提法所做的,黑命贵所做的,在乔治·弗洛伊德枪击事件后明尼阿波利斯发生的事,所有这些都被认为是本土恐怖主义。”

美国联邦调查局对本土恐怖主义定义为: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采用暴力行为制造恐惧,危害人生命、潜在破坏关键设施或资源,违反美国联邦或各州刑法的,都属于本土恐怖主义。

美国国会议员 Greg Steube :“如果你违反法律,在1月6日非法进入国会大厦,造成财产破坏,非法进入联邦大楼,你应为此承担法律责任。 就像波特兰和西雅图的抗议者、安提法和黑命贵,以及在明尼阿波利斯发生的破坏联邦财产事件一样,他们也应承担责任。 ”

斯托伊布鼓励美国民众积极参与政治进程,相信自己的观点,支持国家及宪法。

美国国会议员 Greg Steube :“我希望人们不要感到沮丧,而是利用这种沮丧参与到政治进程中来,支持他们的观点,支持我们的宪法,支持我们的国家。 ”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