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 世界各地政要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8日讯】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每年的这个时候,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游行和集会,揭露中共对法轮功残酷迫害。今年也不例外。各界民众和政要﹐纷纷在游行和集会上,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结束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残酷镇压。22年来﹐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

7月16日,来自全美各地的近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府的美国国家大草坪举行集会﹐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有众多人权团体领袖和政要到场声援,他们纷纷谴责中共暴行。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政策分析主管 Dr. Kurt Werthmuller:“ 实际上﹐中国的宗教信仰者﹐包括法轮功学员﹐正经历著文革结束以来﹐最严重的信仰迫害。”

美国哈德逊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 Nina Shea﹕“是时候了﹐美国应该认识到﹐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是种族灭绝。”

大型集会之后,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大游行。

游行由天国乐团打头阵,吸引过路民众停下脚步欣赏。

第二方阵是“停止迫害法轮功”。

第三个方阵是“解体中共、声援三亿八千万同胞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纽约法轮功学员 Nichole Fiene:“最危险的事情就是被谎言误导而不自知,这让我很伤心。这是正在发生的事情,所以我们要出来支持真相。”

夜色降临﹐华盛顿纪念碑前﹐点点烛光摇曳。法轮功学员们手捧照片,默默静坐﹐悼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同修。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统计﹐仅今年上半年,就有近一万三千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抓捕、绑架和骚扰。

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镇压和迫害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令世人震惊,也越来越被美国政要和关注中国人权的人士所认识。

国会众议员Chris Smith:“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共军队)通过偷窃和杀人拿器官来赚钱。这是残酷的谋杀。 我知道有一名赴美的警察,他有文件证明这件事(活摘器官)正在发生。 ”

国会众议员 Scott Perry:“当然还有像对法轮功和其他人实施的强制摘取器官、酷刑和种族灭绝,我们绝不能接受。 并且必须有后果。 我们必须说(中共)要担责,要承受后果,经济后果,外交后果,会有名誉上的影响。 这些都是我们可以做并且应该立即做的事情。 ”

目前﹐美国国会议员已在参众两院共同发起“制止活摘器官法案”。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总裁 Andrew Bremberg﹕“‘制止活摘器官法案’扩大了美国政府直接打击活摘器官(犯罪)的权力。”

7月17日,近百名新西兰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第一大城奥克兰举办集会,包括纽西兰国会议员华尔在内的多位人士都亲自出席,表示支持。

华尔议员引述联合国独立人权专家的联合声明指出,包括法轮功、维族、藏族及基督徒等遭关押的群体,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迫接受各种检查,被存进数据库的检查结果,涉及中共在全球价值10亿元的器官移植市场。

新西兰国会议员华尔(Luisa Wall ):“我们再也不能当做这些(迫害)没有发生,我们不能继续漠视,这些资讯是可以查到的,我认为应该将这些事说出来,因为如果我知道了但继续保持沉默,那我就与犯下这些错误的人同流合污。但是我不想与这些犯罪者为伍,它们犯的罪是反人性的。”

除了华尔议员,包括新西兰直接民主党(Direct Democracy)总秘书长Chris Newman、知名人权律师Kerry Gore及明白真相后的海外华人都到场声援,呼吁更多善良的人们能够站出来,共同抵制中共对全人类的迫害。

爱尔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14日在议会大楼前举行集会,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法轮功学员以酷刑展,向路人揭示中共对法轮功22年的迫害。

当天活动获得了12位国会和地方议员的支持。

爱尔兰国会议员马蒂·麦格思:“我相信你们应该有自由修炼的权利、自我决定的权利,我相信你们有打坐的权利。”

执政党发言人、参议员马尔科姆·伯恩来信表达支持,并呼吁中共政权尊重人权。

二十二年来﹐法轮功学员以坚韧不屈的精神默默坚守﹐不断唤醒更多人的正义良知﹐认清中共邪恶﹐也为人类的未来带来光明与希望。

新唐人新闻周刊梁东、尚靖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