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布拉左瑞尔郡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8日讯】德州布拉左瑞尔郡本周投票一致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支持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反迫害

本周二,布拉左瑞尔(Brazoria)郡政府举行公共例会。会议中,郡长和三位委员对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议案进行表决,经全票支持,正式通过。

布拉左瑞尔郡政府在决议案中写到,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导致许多法轮功学员在关押中因酷刑,折磨和虐待而失去生命。

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决议案明确谴责,以任何目的杀害信仰者或者政治犯,包括贩卖器官做移植,这种行为违反基本生命权,极其邪恶,不可容忍。决议案还指出,在押者非自愿被摘取器官的行为,必须立即停止。

决议案同时支持德州议会在今年6月一致通过,经州长签字的决议案SCR3。这项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行为,并鼓励医学界告诉美国民众,到中国做器官移植的风险,阻止民众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参与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

布拉左瑞尔郡政府在决议案中表示,郡政府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关注那些因信仰而失去生命,自由等权利的法轮功学员,并广传真相。

现场的法轮功学员代表披露,德州人去中国做器官移植,多年前就已经发生了。

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布拉左瑞尔郡政府的正义之举,因为不仅声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帮助制止中共的迫害,更重要的是保护德州本地人,了解中国器官移植的残酷真相。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