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中国又现怪病!首例人类感染猴B病毒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国又现怪病!首例人类感染猴B病毒致死

16日,中共官方报告了大陆发现首例人类感染猴B病毒病例具体情况。患者是北京一名53岁男兽医,已于5月27日死亡。今年3月4日和6日,他解剖了两只死猴子,一个月后出现了恶心和呕吐的症状,随后发烧并出现神经系统症状。

武汉首宗病例另有其人?世卫称溯源报告出错

中共病毒溯源再掀风浪,世卫组织承认,在今年3月底发布的病毒溯源报告中存在意外错误,至关重要的零号病例另有其人。《华盛顿邮报》曝光世卫调查报告的诸多纰漏,如武汉当局宣称的零号病人,是12月8日发病且住在武昌区,而世卫报告的零号病人则住在河对岸,从发病日期,年龄,基因ID编号都对不上。

英议会二读 通过“禁止活摘器官共谋”法案

英国的《器官旅游和人体展示法案》(The Organ Tourism and Cadavers on Display Bill周五(7月16日)在上议院通过二读。如立法成功,该法案将禁止英国公民在国外接受来源不明的器官移植,或在英国展出来源不明的人体。

科兴疫苗大赚 背后涉江派权贵及美养老基金

尽管中国科兴生物出产的疫苗有效性屡遭外界质疑,但仅今年第一季度,疫苗给科兴创造的净利润就高达100亿元人民币。外界因此关注,隐藏在其背后的中共权贵:科兴控股股东之一的鼎晖乌托邦(CDH Utopia Ltd),不只与江泽民家族关系密切,也与美国多家大退休基金和家族基金有合作关系,而科兴中维的股东包括牵扯肖建华及曾庆红的泰国正大集团、及与王岐山家族关系密切的维梧资本(Vovo Capital)。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