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云:史无前例的迫害 VS 震撼天地的正信

写在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

2021年7月16日,“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解体中共”等大型横幅再现华盛顿特区。近两千名来自美国东部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盛大的集会和游行,呼吁人们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烈日下的这支行进队伍,汇入法轮功22年的反迫害历程。从1999年7月20日那个黑暗的日子开始,当邪恶的谎言铺天盖地,当暴虐恐怖恣意横行,中国大陆与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坚定地反迫害、讲真相,以鲜血与生命的付出走出了一条可歌可泣的和平抗暴之路,谱写了信仰的史诗。

前所未有的邪恶

22年来,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维权律师、调查记者以及人权组织等个人和机构曝光了大量迫害事实,揭示出这场镇压的极度残酷血腥及反人类、反道德的犯罪实质。以下是三个迫害案例简述。

1999年9月27日,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抬头赵家村,法轮功学员赵金华在自家的花生地里干活时,被张星镇公安派出所的人非法绑架。在派出所,几个男人揪住赵金华的头发,拳打脚踢,又用胶皮棒子狠抽打她的要害部位。打手们打累了,把她拖进值班室用手摇电话机施以电刑。赵金华被电昏过去。之后几个壮汉上前对她一阵猛打,问:“还炼不炼?”赵金华说:“炼”,于是他们再给她通电、再打。10天后,10月7日,赵金华停止了呼吸。据信这是已知的第一例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天津法轮功学员李希望是一位个体业主,因为不放弃修炼,他曾被非法判刑8年,在天津港北监狱曾被双手铐在柱子上,两脚戴着脚镣,一脚高一脚低、人呈半空式整整绑了28天。刑满回家后才一年多,李希望又被非法绑架、判刑8年。

还是在港北监狱,从2011年7月18日至2011年7月29日,仅仅10天,李希望被中共警察的“地锚”酷刑迫害离世。普通人一般只能承受两个小时,而李希望竟被“锚”了十多个小时。妻子陈丽艳见到他的遗体时,发现这位原来体重二百多斤的壮汉,被迫害到皮包骨,双目圆睁,张着嘴,表情极其痛苦。

陈丽艳于2012年2月在明慧网发表文章,控诉港北监狱的恶行,表示自己不会沉默:“我的沉默何异于对犯罪的默许呢!何异于与那些犯罪者,掩盖犯罪者同流合污呢?”“以为用金钱的诱惑,用压力的胁迫,就能使受害人屈从于他们的非法意志,这是这个社会的黑暗,也是这个社会的悲哀。”

三个月前,2021年4月12日晚,退休上校军官、青岛市法轮功学员公丕启被山东济南监狱迫害致死,时年66岁。公丕启于1999年8月走入法轮功修炼,其所在军队领导因此对其做出了强制“退休”安排。公丕启和家人屡遭绑架,2018年7月20日,公丕启被非法判刑7年半。公丕启的遗体头部有伤、肿胀、湿漉漉,耳朵有血流出,亲属被禁止对遗体拍照或录像。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从迫害至今,通过民间渠道证实的,已有4,660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鉴于中共严密封锁消息,鉴于活摘器官等罪恶尚未被完全揭露,真正的死亡数字尚不为人知。

1999年6月,江泽民直接下令,成立了专职迫害的“610”办公室,指挥公检法司及监狱等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在政治高压下,全国的宣传、教育、文化、政协等职能部门也都被胁迫参与迫害。与此同时,喉舌媒体炮制了大量谎言,诋毁法轮功,诽谤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中共还将妖魔化法轮功的谎言向海外输出,在世界范围内煽动仇恨。

在大陆的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等地,中共警察及流氓打手对不愿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施了上百种酷刑,例如毒打、电击、灌辣椒水、逼坐“老虎登”、绑“死人床”等等,其它手段还有注射毒针、强行喂服精神药物等,导致大批学员被虐杀、致疯、致残。此外,经济勒索、无理开除公职、歧视、骚扰等非法行径更是普遍存在。22年来,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的惨剧遍布中原大地。

在镇压之初,长春市公安局一处的警察张征镇曾叫嚣:“江泽民一月给我一千多元钱,我就是干这个的。老虎凳刑具是给杀人犯用的,现在用在你们法轮功学员身上,打死你一个法轮功学员,江泽民就高兴一次。地下室有好几具死尸呢。”

2006年,证人安妮向海外媒体曝光,她的前夫在大陆曾经活体摘取过大约两千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在此前后,许多遇难的法轮功学员遗体情况都显示出其生前被活摘器官的迹象。

2016年5月19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表了一份二十一万多字的综合报告,在大量的电话调查录音等资料证据的基础上,得出结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下令、中共主导的国家系统犯罪。

2019年6月17日,由英国大法官杰弗里‧尼斯(Geoffrey Nice)爵士主持的“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终审宣判,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作案时间很长,所涉受害者众多,犯有反人类罪,其中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中共倒行逆施引人神共愤。这些年来,美国、加拿大、欧盟、德国等国相继出台了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和声明等等,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良心犯器官,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在欧洲,截至2020年年底,已有来自23个欧洲国家五百位跨党派政要在一份联合声明上签名,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去年7月20日,时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邪恶践踏和虐待”。声明写道:“大量证据显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至今仍在继续压制和践踏这一群体,包括据报酷刑折磨法轮功修炼者并拘押数以千计的人”,“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已有21年,这实在太久了,必须停止。”

法轮功22年和平抗暴 鼓舞世人

面对中共强权的严酷打压,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抗暴,不仅没有被消灭,反而不断发展壮大,成为解体中共的主力。法轮功学员坚守“真、善、忍”,展现了久违的中华传统道德精神。他们讲述的真相彻底揭露中共的本质,他们的勇气鼓舞着受暴政压迫的民众,带来希望。

1.大陆法轮功学员鲜血与生命的付出

1999年7月20日以后,在法轮功被正式取缔后的十天之内,数十万大陆学员冒着被抓被打的危险,毅然进京上访。当时,由于所有通往首都的交通要道都被封锁了,许多学员采用步行、骑自行车的方式,穿山越岭,冲破阻挠。

1999年10月28日,三十多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在北京成功召开了首次“中国大陆法轮大法新闻发布会”,第一次西方媒体向国际社会揭开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引发外界强烈震撼。海外政府官员看到报导时,对中国学员的勇气大为惊叹。事后,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大多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或劳教,其中丁延和蔡铭陶被迫害致死。

在2000—2001年,大约10万至15万法轮功学员走上天安门广场,在那里打开写有“真善忍”和“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高呼“法轮大法好”,或是做出炼功动作。许多人被埋伏在广场的便衣警察打倒在地、推上警车,送往看守所关押折磨。

2002年3月5日晚8时,法轮功学员在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路的八个频道插播了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揭露中共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当晚,数十万长春市民获知真相,群情激动、奔相走告。长春插播义举在海内外引发极大震动。江泽民恐惧而暴怒,下达密令对参与插播的学员“杀无赦”。在随后的大搜捕中,至少500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15名学员被非法判刑4年至20年,其中至少8人被虐致死。

多年来,大陆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向同胞们讲清真相,揭露中共。大江南北,城市乡村,人们经常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张贴的标语或横幅,在自家的信箱、门前或是车筐里收到过真相传单和光碟。许多法轮功学员在街头、集市等公共场合散发真相资料,向民众当面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2015年月迄今,近21万民众向中共最高检察机关和最高法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其中绝大多数刑事状来自中国大陆,由法轮功学员或家属以实名举报。

辽宁鞍山法轮功学员孙玉华被迫害致死,她的父亲孙老伯在控告江泽民的诉状里写道:“只有把江泽民推向历史的审判台,才会重新建立起公正的司法制度,才会重新呼唤起人类的道德良知!”“还我们的信仰自由,还我们公民的合法权利!最后希望我们中国大陆的每一个人都能在公正司法的阳光下自由地生活!”

在这场迫害中,大批善良的中国公民、社会精英被迫害夺走了生命,大批修炼者的黄金年华在困顿漂泊中度过。许多人只因拥有一本《转法轮》,或说了一句“法轮大法好”,或是向赠送别人《九评共产党》就被非法抓捕、陷入冤狱、饱受折磨。在善恶颠倒的体制下,在物欲横流中,法轮功学员仍然坚守“真、善、忍”,仍在不懈地传播真相、破除中共谎言。他们放下生死、舍我其谁的精神铸就道德丰碑。

高智晟律师曾感叹:“我们是在和一些圣贤(法轮功学员)打交道,她们的不屈的精神,高贵的人格及对施暴者的宽恕襟怀是我们今天中国的希望所依,也是我们坚强下去的理由所在!”

2.海外法轮功筑起真相长城

22年来,海外法轮功学员积极走访各国政府议会、深入社区,向政要和民众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罪行。他们创办报纸、广播、电视、网站等媒体,开发破网软件,突破了中共一言堂的信息封锁,有力地扭转了中共谎言的欺骗和误导;他们举办集会、游行、文艺演出和美术作品展等多种活动,维护人权,弘扬普世价值和传统文化,展现了修炼者的智慧与风采。

多国法轮功学员长年在中共使领馆前和平抗议,并且在著名旅游景点问候中国大陆游客,道出“退出中共保平安”的关切。在香港,数千万人次的大陆游客看到了法轮功真相展板和“天灭中共”的横幅;在台北自由广场,每年法轮功大型排字都令人惊叹,凸显海峡两岸人权状况的天壤之别。

冬去春来,风霜雪雨,五洲四海的坚守化解了一层层坚冰。英国伦敦法轮功学员多年24小时轮班在中共使馆对面抗议,他们说:“迫害一天不停止,抗议一天不结束。”

一位大陆网民向动态网致意说:“我的言语无法表达对你们的感谢和敬佩。你们太伟大了,一般人没有胆量和毅力去和黑暗势力抗争。”

几年前,大陆张先生在纽约观看了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后说:“法轮功很了不起。法轮功这个力量是中共最怕的,因为从来没有一个组织能持续这么久跟中共对抗。”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称赞说:“法轮功的朋友多谢你们,你们向世人展示生命的另一个层次,心灵的重要,坚持真理。”

一位大陆访港游客曾对大纪元记者说:“我这一趟没白来!法轮功都是好样的,勇者无畏啊!我深信法轮大法!车子一到落马洲我还没下车,我就看到了真相的大横幅,无比壮观,心里就有一种冲动!还有法轮功学员手中高举的看板,可以是说从那个时候就感到强烈震撼了。法轮功学员做得太好了,太感谢啦!”

一位美国老年法轮功学员从2005年到2016年,帮助一万五千七百多人退出中共。据她介绍,有一次,一位声明三退的男士说,“我都知道,我的全家都被共产党迫害死了,害死的害死,上吊的上吊,枪毙的枪毙。”他说,“我退、我退、我退。”然后他热泪盈眶地对我们说,你们要保重啊,你们是神派来的天使,你们是我们中国人的希望。

去年7月28日,网友“一剑飘尘”在推特上写道:“我一直以来对法轮功都敬而远之。但现在我觉得华人欠法轮功一份道歉,他们遭受最大的迫害,也是最坚定的反共力量,谢谢法轮功。”

许多人跟帖表示认同,一位网友说:“法轮功二十多年不懈地反迫害、反中共暴政,是中国人民争取自由民主运动中的最坚强的群体。中共最恨最怕法轮功。真正反中共的人都会支持法轮功。”

2020年8月15日,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在多伦多举行了汽车游行。活动结束后,一位中国大陆男士在停车场找到法轮功学员,竖起大拇指说:“我很关注你们,今天到这里,我特来说声: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坚持!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如果没有你们的坚持,不会有今天的局势。你们真的了不起,非常感谢你们!”“我也跟我的朋友说过,法轮功一直坚持这么多年,一直在这样做,真了不起。你们真是咱们国家的希望。”

结语

人们难以想像,手无寸铁的修炼者顶住了世间最残暴政权的最疯狂打压,目前法轮大法已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而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超过3亿8千万,中共解体是必然。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努力,不仅揭穿了中共的谎言和伪装,也在改变共产暴政几十年统治导致的人心麻木和道德沉沦,在唤醒世人的良知和善念,鼓励人们坚守正道,回归传统。

当下,瘟疫的阴影笼罩世界,中共继续在香港和大陆侵害人权,共产主义毒害仍在四处侵蚀。此际,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显得分外珍贵。

今天,当“停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的呼声再次回响在亚洲、欧洲、澳洲、美洲,各国民众都在倾听、注视,感受那震撼天地的浩然正气。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