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快餐店液化气爆炸 多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9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7月18号凌晨,山东烟台快餐店发生液化气爆炸,周边多间商铺被炸毁,许多汽车被炸飞,现场玻璃、碎石等散落一地,目前已知有多人受伤。

据烟台当地消息,18号凌晨5点,山东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辖区中海国际社区一快餐店发生液化气爆燃。已知现场有多人受伤。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现场视频可见,快餐店的门窗被炸飞了,整个快餐店炸成一个黑洞。周围商铺的门、窗也被炸飞,停在快餐店门口的十多辆汽车也都不同程度损毁。车辆、建筑物碎片散落一地,一片狼藉。

当地居民反映,爆炸异常剧烈,还以为发生了地震。

爆炸事故附近店面的陈老板(变音):“今天都第二天了,都在清理那个现场,暂时大家都没营业。对于我来说心里挺不安的。怎么说呢?这些安全隐患其实可以防范的。出了这个事故,不管有没有死人啊,肯定伤了人。我心里不太舒服吧,然后也挺害怕的。”

陈老板说,由于事故在凌晨,除了开早餐店的人之外,人流较少,所幸没有造成重大伤亡。

陈老板:“就6个人拉到医院去了,现在是生的还是死的,好像也不太清楚。2个小孩,4个大人。 那2个小孩,我估计应该一个是没了,那个老大,头上的血出的挺多的。老二还小才6个月,他妈把他护在怀里面,他妈受了伤。 ”

陈老板说,开快餐店是一对夫妻,早上一开门就发生液化气爆炸了,并殃及到隔壁的服装店,导致住在服装店二楼的两个孩子和妈妈被炸伤。

陈老板:“昨天晚上现场边上都围起来了,不让进去。在现场边上大家聊起来。都心里面挺不安稳的。你说人在那好好的,4点多钟,人在那好好的睡个觉,蹦一下子蹦起来,就感觉到意外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身边防不胜防。”

陈老板说,中海国际社区一块管理太混乱了,一个小区容纳4万多人,车辆到处停放。事故发生后,救援车辆开不进来。

新唐人记者易如、李韵、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