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中共迫害22年 澳洲各界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9日讯】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起了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一直持续至今。在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2周年之际,澳大利亚的多位政要及各界人士纷纷发表声明谴责中共,呼吁结束迫害。

澳洲联邦参议员阿贝茨(Eric Abetz):“我们必须顶住各方压力,勇于揭露真相,曝光中共暴政对法轮功学员及其他人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如同希望的灯塔,鼓舞着其他为自由和正义而战的人们。请放心,我们和你们站在一起。”

澳洲联邦参议员费拉万蒂-维尔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越来越多澳洲人明白了中共的非法行径,尤其是中共对人权的迫害。我们要保持坚强,坚决谴责北京政权。”

维州上议院议员菲恩(Bernie Finn)表示,法轮功学员22年来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中坚持信仰,是了不起的壮举。

新州议员戴维斯(Tanya Davies)在声明中说,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是持久的、普世的,是社会力量的源泉,法轮功应该得到拥护,而不是被迫害。

基督民主党候任领袖谢尔顿(Lyle Shelton)表示,他能感受到法轮功学员22年来遭受的痛苦,并向他们表达问候。

基督民主党候任领袖谢尔顿:“我代表基督民主党送上问候。请记住,你们有我们这个朋友。我们期待继续和你们保持合作。”

Parramatta市议员威尔森(Andrew Wilson)表示,“我们又在纪念这黑暗和压迫的日子,这虽然令人感到难过,但也让人感到是一个奇迹:面对中共政府有组织的犯罪行为,法轮大法仍在继续洪扬。”

Ku-ring-gai市议员凯利(Peter Kelly)支持法轮功和其它团体的反迫害行动。他认为,法轮功和平抗议,没有政治企图,并保护中国传统文化。

澳洲资深法学家 弗林特教授(Prof David Flint):“中共这场迫害违反了人类的法律、违反了国家的法律,更违反了上帝的法律。”

辩护律师约克(Sophie York):“总有一天,中共的这场迫害会被结束,这将归功于善良人不懈的坚决努力,这些好人永不放弃。”

辩护律师约克表示,22年来,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监视、逮捕、关押,甚至被活摘器官,任何人、任何国家都没有理由视而不见。她呼吁世界共同努力,结束迫害。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