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正走向崩溃 活动家警告美国吸取教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9日讯】丑闻缠身的南非前总统祖马(Jacob Zuma)被捕入狱后,他的支持者发动暴乱。南非民权活动家向美国人民发出警告,因为这两个国家的全球主义和极左种族政治都很强势。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7月17日的《塔克‧卡尔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节目中,南非活动家鲁茨(Ernst Roets)谈到了全世界包括美国在内的反西方情绪非常强烈,为此他特别向美国人发出警告。

“坦率的说,这整件事的背后有一种非常强烈的反西方情绪”,鲁茨告诉主持人,因为种族暴力与联邦政府权力集中的现象在南非占据了上风。

南非是第一个根据批判种族理论的反白人原则而重建的现代国家。鲁茨说,美国应该从它的东半球盟友那里吸取教训,因为那里滚雪球式的动乱暗流开始在美国显现出来。

“这就是为什么发表反对意见变得如此有争议的部分原因,因为在美国也有一种反西方的情绪,这可悲也很讽刺,在欧洲也有一种反西方的情绪”,鲁茨进一步解释,南非存在很多腐败和犯罪等等。但问题的一部分也许不是腐败和犯罪以及所有这类事情。

鲁茨说,在南非,联邦政府一直公开将自己描绘成“自由主义者”,同时它又控制了所有的权力,并利用国家宪法作为手段,继而引发了一场“革命”。

“而且他们公开的谈论它,他们说,现在我们需要进入革命的第一阶段,控制国家和国家的机制”,鲁茨继续说,“而第二阶段就是要更积极的执行社会主义政策”。

鲁茨表示,为了南非项目的繁荣,人们的个人身份应该被压制。这就像在更大的范围内说,为了全球主义的繁荣,国家必须死亡,或者就像你可以成为你想像的美国人,你可以相信美国梦,但前提是它不得妨碍这个全球主义项目。

南非完成了美国现在正在做的一切,成为了一个高度多元化的多民族、多语言社会,南非几乎遵循了全球主义统治阶级所拥护的每一个政策。

南非的大部分地区已经完全接受了美国批判种族理论学者索拉尼·肯迪(Ibram Xolani Kendi)的意识形态,该意识形态认为如果两个种族群体之间的结果不同,唯一可能的原因是种族主义,唯一可能的补救措施是直接干预以纠正“不公正”。

随着南非社会分崩离析,这个总是充满危险的国家正在回到种族隔离制度结束时的暴力程度,当时旁观者担心全面的种族灭绝即将发生。这并不是因为缺乏警察。南非每 400 人中就有一名警察,这一数字大大高于美国。但警察在实际保护国家的守法公民方面几乎毫无作用。

截至上周五(16日),官方公布的南非骚乱死亡人数已达212人,有超过2500人被逮捕。但专家表示,在南非这样一个暴力国家(每天有57起谋杀案),真正的死亡人数可能永远不会被人知道。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