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 美15国会议员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9日讯】在2021年法轮功“全球720反迫害22周年”之际,美国15名国会议员向其所在州的法轮大法学会发来声援信、褒奖证书、视频,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与感谢,以及对中共严重侵犯人权、活摘器官等罪行的谴责。

议员们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时间太久,他们反对中共的打压,并感谢法轮功学员在过去22年中讲真相、揭露中共系统性侵犯人权暴行的不懈努力,从而提高了人们对中共政权的认识。与此同时,他们还表示,将继续在美国国会推动相关法案,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让中共对其罪行承担责任。

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佛州国会参议员

译文:
尊敬的法轮大法学会:

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支持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所有法轮功修炼者。

在我们今天欢聚一堂庆祝法轮功之际,让我们继续关注中共数十年来对这场精神运动的镇压。必须尊重和保护中国人民不受中共政权迫害而自由实践信仰的基本权利。法轮功“真、善、忍” 的原则使其成为中共镇压的主要目标。对该政权对法轮功追随者的迫害,我们必须持续发声。

我感谢今天在这里的每个人所做的所有不懈的努力,你们提高了人们对中共政权正在进行的系统性侵犯人权的认识。 我将继续在国会推进政策,让中共承担责任,为中国人民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我代表佛罗里达州人民,向今天的所有出席者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并期待在未来的岁月里继续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真挚地,
马可·卢比奥
国会参议员
2021年7月16日

埃莉斯‧斯蒂芬妮克 (Elise Stefanik):纽约州第21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

纽约州第21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埃莉斯• 斯蒂芬妮克 (Elise Stefanik)的褒奖证书。(大纪元)

埃莉斯‧斯蒂芬妮克 (Elise Stefanik)是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众议院农业委员会成员,众议院共和党团主席。

译文:
这份国会特别表彰证书,颁发给纽约上州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铭记法轮大法学会在华盛顿DC举办的游行;铭记面对中共迫害中坚守了22年。

埃莉斯‧斯蒂芬妮克(Elise Stefanik)
国会众议员
2021年7月20日

佐伊‧洛夫格伦(Zoe Lofgren):加州第19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

加州第19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佐伊‧洛夫格伦(Zoe Lofgren)的声援信。(大纪元)

佐伊‧洛夫格伦(Zoe Lofgren)于1995年成为美国众议院议员。她长期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任职,曾担任众议院道德委员会主席和众议院行政委员会主席。

译文:
亲爱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与我联系,分享你们即将举行的支持法轮功集会的细节。遗憾的是我将无法出席,然而作为人权的坚定支持者,我与你们一样对中国(中共)政府的行为感到担忧。

我相信美国必须在全球范围内积极促进人权,并对被拘押者所描述的强迫(洗脑)灌输、酷刑和无限期拘留的报告深感不安。必须对中国(中共)政府施加更大压力,以保护其宗教信仰者和少数民族的权利。

我所在的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地区拥有一个庞大的法轮功学员社团,他们最近举行了一次游行集会,以提高对仍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的关注。通过大声疾呼、抗议不公正的行为,我所在地区和整个美国都变得更加强大。作为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Tom Lantos Human Rights Commission)的成员,我已经并将继续大力倡导全世界的人权与民主。

我祝愿大家集会平安!

真诚的,
佐伊‧洛夫格伦(Zoe Lofgren)
2021年7月2日

迈克‧多伊尔(Mike Doyle):宾夕法尼亚州第18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

宾夕法尼亚州第18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迈克·多伊尔(Mike Doyle)的声援信。(大纪元)

译文:

亲爱的法轮功学员与支持者:

我向你们致函,以表达我对中国(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强烈反对。

在20世纪90年代,这种和平的修炼方式在中国普及开来,吸引了千百万修炼者。然而从1999年开始,中国(中共)政府企图阻止法轮功的精神修炼并且迫害学员。由于践行他们的信仰体系,和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遭受了政府的严酷打压。中国(中共)政府这些侵犯人权的行为是令人厌恶、不可接受的。

美国是建立在不可剥夺的人权原则之上的,其中包括宗教自由。大多数美国人希望我们的政府尊重和促进改善世界各地的人权。我一直努力确保美国政府在与中国(中共)政府打交道时能为人权问题挺身而出。我很高兴有这个机会重申我反对中国(中共)政府残暴打压法轮功学员的立场。

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将继续在众议院努力,以结束中国(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诚挚的,
国会议员迈克‧多伊尔(Mike Doyle)
2021年7月16日

戈斯‧比利拉基斯(Gus Bilirakis):佛罗里达州第12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

佛罗里达州第12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戈斯‧比利拉基斯(Gus Bilirakis)发来视频,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22年来的反迫害。(大纪元)
译文:
大家好!我是国会议员戈斯‧比利拉基斯(Gus Bilirakis)。除了担任佛罗里达州第12国会区的议员外,我还是国际宗教自由核心小组(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Caucus)的联合主席和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Tom Lantos Human Rights Commission)的执行委员会成员。宗教自由是一个触动我个人的问题,因为我的家人和朋友都曾是宗教迫害的受害者。这使我特别意识到确保宗教自由在全球受到尊重的惊人重要性。宗教自由是一项基本人权,它必须受到保护。在我的国会生涯中,我一直在为保护被“压迫性的政府”迫害和歧视的人们的这项基本权利而奋斗。

几十年来,中国(中共)一直在迫害宗教信仰少数群体,最突出的包括法轮功、基督徒、西藏人和维吾尔人,而这些令人无法接受的侵权行为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剧和恶化。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绑架、拘留法轮功学员,开始了中共长达22年的暴力清洗法轮功及其在中国的学员的运动。

为了彰显其特别恶劣的性质,我计划提出一项决议案,专门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系统性的迫害活动。这是与我的家园密切相关的事情。

我的选民尤玲和她的家人一直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几个月前,她的丈夫在中国的家中被绑架,没有任何指控,也没有通知她的家人。几周后,尤玲终于听说了丈夫被绑架的消息。但当地派出所或拘留所不愿确认她丈夫的情况,也不允许任何人与他联系。你(尤玲)联系了我的办公室,我代表她的家人给中国政府写了一封信。几周后,在我办公室的压力下,当地警方终于确认了他丈夫被监禁的情况和他被关押的罪名。我将继续为周德勇(尤玲丈夫)和他被监禁的不公正遭遇而抗争。

但可悲的是,他的故事只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消灭法轮功运动中所遭受的众多悲剧中的一个。

四十多年来,美国一直试图通过扩大经济交往使中国成为国际舞台上一个负责任的伙伴。很多时候,美国的外交政策对中共的恶劣行为视而不见。这种做法是彻底的失败。出于这个原因,我还提交了一份决议案,敦促联合国采取必要和适当的程序性行动,将中国从联合国安理会除名。

鉴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人权方面的可怕记录和在世界舞台上的持续恶劣行径,早就应该采取这一重大行动。仅在过去一年,中国就违反了一项国际条约,剥夺了香港的公民自由,继续压迫少数民族和宗教少数群体,扩军并侵略邻国,在海上侵犯他国主权,为了在印度边境抢夺土地,参与了致命的小规模冲突;还有最令人震惊的,强迫医疗专业人士噤声,向世界隐瞒COVID-19(中共病毒)的重要信息。

中共还多次参与严重违反《联合国宪章》序言中所述的联合国核心价值观。(共产)中国不是我们的朋友,而且确实比任何国家对我们的国家安全构成最大的威胁。我们必须要继续追责中共的恶劣行径,并采取坚定立场,不再容忍其进一步的不当之举。

纵观历史,人类已遭遇过许多阶段的邪恶。作为国际社会,我们最光明的时刻,是我们在努力识别并消除其存在的过程中展现为“统一战线”的时刻。美国必须继续成为原则性勇气的一座灯塔,承认并且促进所有人的基本人权。如果我们面对这些违法行径保持沉默,我们就忽视了这一道德要求,这样做会给公民社会带来危险。谢谢你们。

维姬‧哈兹勒(Vicky Hartzler):密苏里州第四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

密苏里州第四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维姬·哈兹勒(Vicky Hartzler)的声援信。(大纪元)

译文:
亲爱的朋友们:

我对你们邀请我参加呼吁结束中共政府侵犯人权的集会表示感激。当务之急是就中共对少数宗教信仰团体的行径向其追责。作为国会中国事务执行委员会的委员,揭露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是我的首要任务之一。

在中国,对于法轮功学员的囚禁和对待是不合理的,这确实是对人权最高程度的侵犯。法轮功学员应该有权在中国境内自由修炼法轮功。可悲的是,现实并非如此,在过去22年中,数百万法轮功学员遭到拘留、逮捕、酷刑或杀害。

2016年,美国众议院采取行动,通过了一项决议案,呼吁中共停止其活摘器官的恐怖行为,并立即释放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虽然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了一步,但是还必须做更多的工作。 这就是为什么我最近成为众议院第1592号法案——《制止活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的共同提案人。该法案旨在打击以活摘器官为目的的国际人口贩运。

当务之急是结束这些恶劣的侵犯人权行径,并使中国所有的宗教少数群体免受迫害。我赞扬你们在倡导此事业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决心。请相信,我在国会的任期中也会继续为保护人权和宗教信仰自由而奋斗。

诚挚的,
众议员维姬‧哈兹勒(Vicky Hartzler)
2021年7月16日

蒂姆‧沃伯格(Tim Walberg):密歇根州第七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

密歇根州第七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蒂姆·沃伯格(Tim Walberg)的声援信。(大纪元)

译文:
亲爱的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们: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将捍卫宗教信仰自由和有良知的人的权益作为要务,而且我将继续为维护法轮功信仰者的权益,而坚守这一承诺。

自1999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暴行骇人听闻,其中包括监禁、酷刑迫害、杀戮,及国家认可的活摘器官等。鉴于这些暴行,美国众议院于2016年通过了众议院343号决议案,我也支持了此决议案的通过。该决议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卑劣的人权恶行, 并要求中共结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没有任何政府有权拒绝个人和平践行他们信仰的权利,通过你们持续曝光中共人权罪行的努力和宣导,(人类)更美好的日子将会到来,而信仰民众将再次可以自由地践行他们的信仰。

诚挚的,
众议员蒂姆‧沃尔伯格(Tim Walberg)
2021年7月16日

史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俄亥俄州第1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

俄亥俄州第1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史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的声援信。(大纪元)

译文:
尊敬的法轮大法佛学会:

作为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亚洲、太平洋、中亚和防止核扩散小组委员会的排名成员,以及法轮功学员权利的长期支持者,我写这封信是为了表达我的声援,因为你们寻求让人们关注你们同修在中共手中所面临的野蛮迫害。

众所周知,自二十多年前开始镇压以来,中共一直试图消灭法轮功。在COVID-19(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这种迫害越加严重,因为该党一直试图最终完成这一可怕的目标。

自1999年7月以来,法轮功学员被迫忍受着着残酷的虐待,包括任意的逮捕、酷刑和暴力。然而,“中华人民共和国”(PRC)非自愿的、由国家认可的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身体组织的行径,是迄今为止对他们基本人权最令人发指的侵犯。很难想像还有比这更严重的罪行。特别是随着“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去年的最终判决书中记录的详尽工作,关于这种特殊罪行及其在中国的巨大范围和规模性的证据在持续增加。这种难以言表的罪行要求(我们)为在中共手中遭受蹂躏的无数受害者伸张正义。

在国会任职期间,我有机会认识了几位法轮功学员,他们有的来自我的家乡俄亥俄州辛辛那提,有的来自美国各地。我很欣赏你们矢志不渝地坚持“真、善、忍”的精神。考虑到这些朋友,我将继续与你们并肩作战,为你们的同伴争取权利。

诚挚的,
史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
国会议员
2021年7月14日

比尔‧福斯特(Bill Foster):伊利诺伊州第11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

伊利诺伊州第11 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比尔‧福斯特(Bill Foster)的声援信。(大纪元)

译文:
亲爱的朋友们,
我谨代表伊利诺伊州第11国会选区,感谢你们邀请我参加你们反对中国(中共)政府迫害和打压中国法轮功学员22周年的活动。虽然我无法出席,但是我与你们一起敦促中国(中共)当局停止其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它宗教信仰和少数民族的打压。

作为一位民权律师的儿子,我从小就有一个强烈的道德信念,即所有的人都应该得到平等的权利和保护,无论他们的种族、信仰或其它。因此, 作为一个基于“真、善、忍”核心原则的运动,我赞扬你们的持续努力,传播对于此问题的认知,以及你们对和平抗议侵犯人权行为的承诺。

我与你们一起呼吁立即结束对法轮功精神运动的虐待行为,以及对和平的修炼人奴役的行为。我希望中国(中共)政府能够意识到对所有公民言论自由的重要性,并立即停止其迫害行为。

诚挚的
比尔·福斯特(Bill Foster)
国会众议员
2021年7月14日

肖恩‧马洛尼(Sean Maloney):纽约州第18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

纽约州第18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肖恩‧马洛尼(Sean Maloney)的声援信。(大纪元)

译文:
鉴于,2021年7月10日,橙县的法轮功学员将与当地官员和社区领袖举行集会,铭记并抗议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迫害;

鉴于,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门古老的身心修炼的功法。它是一种通过一系列和平的动作和打坐来改善身心健康的方法。这种修炼方法的指导原则是“真、善、忍”,是跨越文化、民族、种族、性别和年龄的普世的人类价值观。法轮大法的修炼和原则超越了文化界限,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健康、更谐和的社会;

鉴于,法轮功根植于中国古老的精神传统,1992年由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首次公开传授。随着数以千万的中国民众通过修炼法轮功而获得身心健康,法轮功迅速传播。今天,法轮功洪传全世界七十(注:应为一百)多个国家,有不同年龄和背景的人在修炼,多年来赢得了三千多个全球褒奖和认可。法轮功由志愿者免费教功,以个人或团体(方式)修炼;

鉴于,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祥和身心修炼的法轮功实施了迫害。从那时起,世界各地的人们每年都呼吁结束中共政权支持的杀戮和酷刑。在纽约市、华盛顿DC和其它主要城市都举行了游行和集会,有时人数达到数千人。

因此,现在,决议:我们认可并赞赏法轮大法的平和修炼,并与他们一起,以期一个和平的未来。

肖恩·马洛尼(Sean Maloney)
国会众议员
2021年7月10日

格伦‧格罗斯曼(Glenn Grothman):威斯康星州第六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

威斯康星州第六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格伦·格罗斯曼(Glenn Grothman)的声援信。(大纪元)

译文:
亲爱的法轮功学员与支持者们:

当你们在华盛顿特区举行集会时,我想对你们反对中共迫害和镇压的抗争表达最真诚的支持。我坚信,任何人,无论居住在哪个国家,都有权实践自己的信仰,而不必担心受到任何政府或非国家行为者(nonstate actor)的迫害。

我们很幸运地生活在这样一片土地上,她理所当然地给予所有人自由和能力,让他们按照自己的宗教或精神实践来生活。美利坚合众国是全球受迫害宗教少数群体的灯塔。我们有责任与受迫害者站在一起,尽我们所能,保护他们实践信仰这一不可剥夺的权利。

22年来,中共通过政治监禁、酷刑和可憎的活摘器官手段,试图消灭法轮功学员,家庭被拆散,许多人失去了生命。我和你们一起谴责中共侵犯这些普遍人权的残暴行径。

你们在华盛顿的集会是一个契机,可以让美国人、国会议员和美国政府官员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治下所面临的暴行,并且可以争取他们对你们反迫害抗争的支持。此外,它还有助于敦促国会议员继续支持立法工作,敦促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

面对一个试图压制不同政见者的政权,我赞赏你们勇敢地说出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任何人都不应该生活在实践其信仰的恐惧之中。我们的机构,从国会、国务院到研究机构,都必须理解并倡导尊重所有信仰的必要性。

真诚的,
格伦‧格罗斯曼(Glenn Grothman)
国会众议员
2021年7月7日

杰克‧伯格曼(Jack Burgman):密歇根州第1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

密歇根州第1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杰克‧伯格曼(Jack Burgman)的声援信。(大纪元)

译文:
亲爱的法轮功学员们:

在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22周年之际,今天我们缅怀那些(为信仰)失去生命的人们,并希望结束法轮功学员所遭遇的邪恶攻击和人权侵犯。

今天向我们提示了自由的重要性:公开实践你们宗教(信仰)的自由,表达你们自己政治观点的自由,以及为支持共同信仰而集会的自由。我们知道,这些自由在世界各地并不像在美国那样都可以公开庆祝,为此,我们必须继续努力,结束任何地方的这种压迫行径。让我们满怀希望地期盼,有一天,这个世界的其它地方也能够享有这自由,我们美国人如此珍惜的这种自由。中共几十年来一直在侵犯人权,我们有责任揭露这些罪行。任何形式的宗教迫害都是不能容忍的。我希望有一天能看到法轮功学员可以毫无顾畏惧、自由地实践他们的宗教(信仰)。美国必须与我们的国际盟友合作,揭露中共的公然侵权行为并追究其责任。作为众议院的一员,我将继续呼吁(谴责)由中共助长的这种人权侵犯。

希望我们在美国所珍视的自由可以在世界其它地方得以享有的那一天的到来!

诚挚的

杰克‧伯格曼(Jack Burgman)
国会众议员
2021年7月16日

迪恩‧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明尼苏达州第3选区众议员

明尼苏达州第3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迪恩‧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的声援信。(大纪元)

致明尼苏达州法轮大法学会

亲爱的朋友们:
在你们汇聚一堂,提请人们关注过去22年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面临的打压之际,我写信向你们表达衷心的问候。在这场反抗不公的抗争中,我坚定地和你们站在一起。

美国和国际社会必须谴责中国(中共)政府的宗教迫害行为,包括对法轮功学员持续的非法监禁。请放心,我将利用我作为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成员的身份,揭露中共侵犯人权的行径。委员会一直致力于《确保美国全球领导力与接触法案》(Ensuring American Global Leadership and Engagement Act),即“鹰法”(EAGLE Act)。该法案旨在重振美国的外交、领导力和全球投资,以应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行动。在其它重要条款中,这项立法将应对中共的侵犯人权行为。

法轮功崇尚“真、善、忍”的原则。如果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以这些价值观为中心,我们的世界肯定会更加和平。感谢你们为中国法轮功学员发声并举办活动。我为你们对人权的承诺而感到鼓舞,我和你们一样,都有确保宗教自由的目标。

诚挚的,
迪恩‧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
国会众议员
2021年7月16日

大卫‧特罗恩(David Trone):马里兰州第六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

马里兰州第六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大卫‧特罗恩(David Trone)的声援信。(大纪元)

译文:
转至马里兰州法轮大法学会

亲爱的朋友们:
我今天向你们致函,是为了铭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镇压和迫害已经持续22年了。长久以来,中国(中共)一直在打压持不同政见的群体,并威胁宗教自由,这已经太久了。 我强烈反对这些威胁,并谴责任何形式侵犯人权的行为。作为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前成员,我将继续高声呼吁解决世界各地的这些问题。如果我有机会投票表决或修改与法轮功有关的立法,我一定会牢记你们的想法。

感谢你们为我们的社区做出的所有贡献,请接受我对马里兰州法轮大法学会的良好祝愿。

诚挚的
国会众议员大卫‧特罗恩(David Trone)
2021年7月20日

胡安‧巴尔加斯(Juan Vargas):加利福尼亚州第51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

加利福尼亚州第51国会选区国会众议员胡安·巴尔加斯(Juan Vargas)的声援信。(大纪元)

译文:
我向圣地亚哥法轮大法学会和法轮功团体致以最热烈的问候。我们正在反思中国(中共)政府发起的残酷运动欲消灭法轮功,这场迫害持续了22年。法轮功是基于“真、善、忍”原则的传统的中国信仰,当我们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前行时,这种原则的重要性再次被认识。

我被你们对人权和宗教自由的坚定承诺所鼓舞。今天,我与你们团结一致,谴责中国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压迫。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面临的危险是真实的。自1999年以来,中国(中共)政府任意拘留了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强迫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流离失所。他们被殴打、电击、强行喂食、性侵犯、饥饿和酷刑等无数可怕的方式。这些做法违反了人权,必须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

我赞赏你们的团体坚定不移地为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而抗争。我希望你们抗争不公正、持续渴望和平的努力,将带来积极的改变。请接受我的支持,并请放心,我将利用众议院外交委员会成员的身份,继续提升人们对这一关键问题的认识。

诚挚的
国会众议员胡安·巴尔加斯(Juan Vargas)
2021年7月20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