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文化节 巨型人偶的幸福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9日讯】为了实现东日本大地震灾区的重建,让更多人知道和了解东北,巡回岩手、宫城、福岛东北三县的巨型人偶,也在奥运帕运来临之前抵达东京。

巨型人偶高10米,共有50根绳索,由25个人默契配合,不同角度控制绳索的伸缩,来呈现人偶的眼神传递、举手投足以及坐立行走。以舞台剧形式,通过歌舞音乐讲述了人偶与人的故事,展现了大家同心协力完成东北复兴的信念。

一路走来,巨型人偶感知了不同的东北文化、风土人情,将收集到的来自东北地区的不同讯息,做为联系东北与东京各地纽带,使祝福和鼓励得以传递,让人们的心再次连在一起。

活动当日,因天气炎热,主办方搭起的帐棚内,有简易冰箱提供饮用水,并在多处设置喷雾风扇避暑降温。

因疫情影响,活动最终在无观众模式下举行,与会人员除只有大会工作人员以及海内外媒体记者,活动全程采取在线直播的形式,短短的几个小时,就吸引了上百万人观众。

带着祝福和愿望,为了人们的微笑、为了传递更多的幸福、为了实现心与心的交融,人偶的幸福之旅会继续前行。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