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反迫害22年 各界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0日讯】今年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2周年,各地举行活动,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来自各国政要表达对法轮功学员和平抗争的声援和支持,并同声谴责,中共践踏人权、活摘器官等罪行,称这是一个邪恶政权,必须追究到底。

1999年7月20号,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残酷镇压。22年来﹐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

2021年的今天,法轮功学员站在世界各地坚持不懈向全世界揭露迫害及中共罪恶。

温哥华市中心的加拿大广场(Canada Place),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行游行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团体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并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18号,日本法轮功学员在日本横滨市举行了反迫害22周年大游行,得到了日本政要的支援。

神户市议会议员上畠宽弘:“经过了22年,迫害今天并没停止,情况不断地恶化。作为我个人、日本国民及政治家来讲都很愤怒,这是现代纳粹的种族灭绝。”

南半球的新西兰基督城,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追忆桥 (Bridge of Remembrance) 集会游行。当游行队伍走到大教堂广场,有民众自发地陪着队伍行进。他们表示,每个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都应该表明立场。

新西兰民众 Kris O’Leary:“我们应该要发声,我们应该要和法轮功站在一起,要公开表示我们的在乎。”

新西兰民众Philip Creed:“我觉得这对纽西兰人来说很重要,我们应该要相信、要理解、并且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正在羞辱中国的人民。”

720前夕,澳洲联邦参议员阿贝茨(Eric Abetz)发送声援视频,鼓励中国大陆遭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不要失去希望,因为“真理终将胜出,而自由终将也必须乘胜而归。”

澳洲联邦参议员阿贝茨(Eric Abetz):“我们必须顶住各方压力,勇于揭露真相,曝光中共暴政对法轮功学员及其他人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如同希望的灯塔,鼓舞着其他为自由和正义而战的人们。请放心,我们和你们站在一起。”

澳洲自由党参议员韦尔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发送声援视频,表示国际社会已经越来越意识到中共当局的非法行为,

澳洲联邦参议员费拉万蒂-维尔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越来越多澳洲人明白了中共的非法行径,尤其是中共对人权的迫害。我们要保持坚强,坚决谴责北京政权。”

在柏林中使馆门前的雅诺维茨桥(Jannowitzbrücke)上,法轮功学员以炼功、打横幅的和平方式,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表达对中国大陆仍遭受中共迫害的同修们的支持。

爱尔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议会大楼前举行集会,呼吁制止中共迫害。爱尔兰各级议员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爱尔兰国会议员马蒂·麦格思:“你们应该有自由修炼的权利、自我决定的权利,我相信你们有打坐的权利。”

爱尔兰执政党发言人、参议员 马尔科姆·伯恩来信呼吁中共政府尊重人权。

每年720,法轮功学员都会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办大型集会﹐揭露中共迫害人权的暴行,他们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新泽西法轮功学员Ed Fish﹕“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修炼功法﹐真善忍–人们因实践这一信仰就被迫害﹐这是绝对错误的。”

来自辽宁大连的王晶表示,他的先生任海飞因坚持修炼并传播法轮功真相﹐去年六月从家中被派出所绑架,王晶表示,被非法绑架的不只一人。

法轮功学员王晶﹕“很多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

纽约法轮功学员陈正达:“我是多次被中共绑架过,其中经历过四次,每一次都是对我严刑拷打。2013年的时候,在老虎凳上审讯了我将近40多个小时,对法轮功的迫害其实更是对每一个善良人的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镇压和迫害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令世人震惊,也越来越被美国政要和关注中国人权的人士所认识。

美国会众议员Chris Smith:“中共军队通过偷窃和杀人,拿器官来赚钱,这是残酷的谋杀。 我知道有一名赴美的警察,他有文件证明这件事(活摘器官)正在发生。 ”

美国会众议员Brian Babin:“现在甚至有证据显示,在人还活着时他们的器官就被强制摘取了,这正在发生。这比1940年代德国纳粹集中营里的医生门格勒(Josef Mengele)还恶劣。我们必须追究到底,这是一个邪恶政权。”

美国议员和政治人物也出面发声,支持法轮功,声援反迫害。

美国会众议员 Gus Bilirakis:“因为修炼法轮功,宗教信仰迫害,在中国普遍而广泛的发生,真是太可怕了。我们有责任发声、帮助这些人们。”

美国会众议员 Glenn Grothman:“中共人权迫害应该是被放在一个重要的优先级来考虑。当拜登政府与中国领导人对话时,我们必须说,这是对我们美国而言,如此重要的一个事项,比贸易重要的多,就是人们能够自由的信仰。”

22年的时间不算短,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讲清真相,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血腥迫害,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人站出来声援,坚持守护正义与善良。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