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烛光夜悼 全球掀起制裁中共浪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0日讯】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19日晚间来到中共驻纽约领事馆,举行烛光夜悼,纪念和平反迫害22周年。来看记者早前在现场的报导。

记者:“我们现在是在纽约中领馆的对面,哈德逊河畔一测,大家可以看到,我们身后已经聚集了很多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再次通过这种和平理性的方式,传递出坚毅的声音,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在这里不同族裔、不同年龄的法轮功修炼者,再次相聚。曾多次登上顶尖杂志Vogue封面的模特Pooja Mor,走入法轮功修炼7年多,她呼吁人们站出来,守护中国人的基本人权。

国际名模Pooja Mor:“当我第一次知道(迫害)时,我非常难过,怎么会有政府,如此对待自己的百姓,这是人们无法容忍的,也是每个人都要站出来制止的,因为这是基本人权。”

建筑师兼平面设计师Tom Zatek:“在中国发生的事情非常糟糕,也在影响世界。让人们了解真相非常重要,结束这场迫害。”

在1999年中共迫害之前,中国上亿人修炼法轮功,而中共长达22年的镇压,导致无数个家庭破碎。

纽约法轮功学员高红梅:“我母亲(胡玉兰)已经75岁了,被关押在长春女子监狱,生日也是在监狱里度过的,所以我真的是很难过。”

前政府机关公务员熊文旗:“叫你看污蔑法轮功的书籍,然后骂你、折磨你、打你,那个时候我面对这个情况选择了绝食抗议,然后就开始用另外一种方式来惩罚你,把你绑在一个床上,两个手两个脚全部固定,胸口再固定一个绳子,你不是绝食吗,再用一个橡皮管子,给你插胃管,从你的鼻子里插进去。共产党内部的人大委员会委员长,他们不是1998年做了一个调查,说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这也是我想说的一句话,既然是一个这么好的东西,人心不是用暴力可以改变的。”

反迫害22周年之际,法轮功学员代表,将最新的迫害者名单,向欧盟、五眼联盟国,以及南美和亚洲37国政府提交,呼吁在全球范围内制裁人权恶棍。

汉米尔顿学院教授Bruce Walczyk:“在共产主义潮流下,夺取了人们的自由,共产主义、社会主义都非常不好。”

教授夫人Meikhan Walczyk:“世界应该联手反抗中共,(共产主义)对下一代非常不好,将他们洗脑,对国家和全球都不好。”

美国政府律师Forrest Hoover:“他们做的很重要,让美国人更了解情况。”

活动现场,乌云散去,晚霞撒下柔和明亮的光芒,照映出人们心中的希望,当夜幕低垂,一盏盏烛光升起,点亮黎明前的黑暗。

新唐人记者宇亭、宋喆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