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为什么要毁灭中国人的信仰

我们都知道,人的生命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一是精神,二是肉体。如果光有肉身,没有精神,那就是一块肉,或者说是一个残缺的不健全的人。

我们所说的精神,与人的信仰是有着紧密关联的。人一旦没有了信仰就等于失去了精神支柱,那么人就会变得空虚,就会被人世间的肉欲所占据。那样就会使人的道德逐渐的败坏,社会也会变得世风日下,为了金钱,为了物质利益可以无恶不作。

那么信仰是什么?信仰是建立在信神的基点上,是对神的一种虔诚与崇敬。

我们都知道在西方的传说中,说耶和华造了人;而在中国古老的传说中,说女娲造了人。这些传说都证实了一点:只有神才会慈悲呵护与人。

可是自从中共篡政以来,一直在打压、迫害著有信仰的中国人,中共为什么要这样做?它目的又是什么呢?要明白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了解一下中共它是个什么东西。

一, 来源

大家都知道,中共的祖先就是一帮地痞无赖的流氓。1870年法国的普法战争失败后,导致了法国国内的混乱,从而在1871年法国巴黎出现了暴动,成立了巴黎公社,一度控制了整个法国。

那么巴黎公社的成员都是由什么人组成的呢?就是中国人所说的街痞、流氓组成的。因为这些人都是游手好闲、不劳而获者,所以他们不可能有资产,于是这些人就把自己称作是流氓无产者,中共把它称作流氓无产阶级。

因为流氓这一名词在中国人的心目中很不雅、不光彩,所以中共为掩盖自己的丑陋历史,在搞运动时就把流氓二字去除了,把它叫成了无产阶级。其实这个流氓就是中共的祖先。中国有句谚语:有其父必有其子。中共的祖先都是流氓,那中共能不是流氓吗?

我们举个例子来说说中共流氓的表现。中共篡政后的1950年,搞起了土地改革。为了笼络民心,向中国农民承诺:把没收地主、富农的土地,分发给农民,让中国的农民站起来当家做主。

地主、富农被打到了,土地也没收了,当时的确也分给了农民。然而,好景不长,到了1953年就开始实施土地集体所有制,包括强制实施农产品统购统销政策、农业合作化运动以及“人民公社”运动等,再次剥夺了农民对土地的所有权、使用权和经营权农民的土地又统统的归为了公社,其实就是被中共强制霸占了。

城市也是一样,中共篡政前,为了不让私人企业搬出中国,中共就给予资本家种种的承诺。可是没过几年就不认账了,到了1956年就开始搞什么公私合营,最后再利用恶毒的手段,逼迫那些资本家做出上吊,跳楼自杀的选择,最终所有资产全部落入中共的手里。

现在中国的民营企业不也是这样吗?我们都知道,中国这些年它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民营企业。可是中共它不管这些企业对国家、对人民做出了多大的贡献,只要是它政权的需要就会统统的拿下,不会给你任何的选择。最典型的就是大午集团,不但把他们的资产全部吞并,还把孙大午一家全部抓捕,孙大午在监狱无奈的说到:“财富你们拿走,我随你们处置,但请留同事们一条生路”。还有像马云、马化腾等等这些知名的民营企业家,他们的资产不都乖乖的交给了中共吗?面对即残暴又流氓的中共,谁又敢不交呢?

我们都知道,流氓是人类的渣子,吃喝嫖赌抽、欺压百姓、谎言、欺骗、隐瞒、内斗,这些都是流氓不可改变的本性。

我记得在中国六,七十年代的时候,中共还没有完全把中国人的脑子洗净,中国社会多少还存留了一些传统文化的观念。所以那个时候的孩子们,说谎话或做错事他会心跳、脸红,知道害羞。可是现在的中国人说谎话、做恶事,他是脸不红心不跳,甚至认为这是本事、能耐。为什么变化会如此之大呢?其实这就是中共流氓的“杰作”。

二,毁灭信仰

中共是无神论者,他跟神是对立的;中共的本质是“假、恶、斗”与人类的普世价值“真、善、忍”也是对立的。

所以中共一上台首先摧毁的就是人对神的信仰。《九评共产党》一书中讲到:“1950年,共产党对各地政府发出指示,要求他们全面取缔会道门,即当地的宗教及帮会组织。”“各级政府参与解散“迷信”组织,诸如基督教、天主教、道教(特别是一贯道)、佛教等组织。要求这些教会、佛堂、帮派的成员到政府登记并悔过自新。”“这次运动打击了广大信神向善、遵纪守法的普通老百姓。据不完全统计,共有不下3百万教徒、帮会成员被抓被杀。”

中共除了毁灭人的信仰,败坏中国人的道德之外,它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中共把它自己伪装成神,来迷惑中国人,让中国人去崇拜它,从而代替人的信仰。

我们都知道中国人要想加入中共的组织,必须得宣誓(就是发毒誓),要把自己的一生献给它。这在全世界是绝无仅有的,只有最邪恶的组织才能干出这种事来。

特别是在文化大革命的年代,全国从上到下、从城市到乡村,人人手里都有一本所谓的“红宝书”,就是毛党魁的语录。每天搞什么早请示晚汇报,学生每天要到学校去上早读,背诵什么“老三篇”等等。无论是学生写作文,或者是办什么事,首先就要把毛党魁的语录写上几段或背上几段。尤其是在天安门广场接见毛党魁的时候,人们像疯了一样不停地高呼“毛主席万岁”等等。

大家想一想,这是不是中共把自己摆上了神坛?

文化大革命结束后,很多的中国人开始了反思,人们逐渐的明白了,这种对中共对毛党魁的崇拜,那才是真正的愚昧、无知和封建迷信。

即使中国人明白了,中共也不会再让他们回到信神的路上,是吧?如果让中国人再信神,那它几十多年的苦心经营不就白费了吗?于是中共就开始叫中国人去崇尚钱,追求物质上的享受,用肉欲替代信仰。

为什么现在中国的犯罪率会居高不下?为什么反贪腐却越反越腐,贪官层出不穷?因为很多人已经不知道了羞耻,分不清好坏了。这一切都是中共毁灭了信仰和中华传统文化造下的罪恶。

三,迫害法轮功

然而人毕竟是神造的,在人生命的深处还有着对神的敬仰和崇拜。当1992年李洪志大师在中国传出了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后。在没有官媒和其它媒体的宣传报道下,都是人传人心传心,短短七年的时间,中国就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并且弘传到了全世界一百多个的国家。这难道不是神迹吗?

尽管法轮功的传出对人对中国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但是,中共的本质是与神对立的,是与中华传统文化对立的。所以它是容忍不了法轮功的存在。

于是在1999年中共党魁江泽民利用它手中的权利发动了全国性的对法轮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江泽民公开地叫嚣:“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等等。

尽管中共倾尽国力,动用一切力量对法轮功进行打压迫害,然而22年过去了,在中共残暴的淫威之下法轮功仍然屹立不倒,并且在全世界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国家、政党、团体和正义人士的认同和支持。

中共为什么打不倒法轮功呢?有很多了解中共历史的人都大惑不解?因为在中共的历史上,中共说要打到谁,无论他的官位多高,也无论他势力有多大,都超不过三天,必倒!我们知道,当年的国家主席刘少奇,副主席林彪以及那些老帅们;还有声势浩大的6.4学潮,也包括香港的百万民众游行等等。只要共产党一声令下,谁又能挺得住?

那为什么法轮功却打不倒呢?因为法轮功是正法修炼。我们可以查看一下中国的历史,自从释迦摩尼的佛法从古印度传入中国后,在我国也历经了多次对佛教及佛教徒的迫害,可是历次都没有成功过,也不可能成功。然而,那些迫害者,无论是从皇帝还是到跟随皇帝一起迫害佛法的那些人,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都得到了报应。

俗话说的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些历史上的报应也在告诉着今天的人们,迫害法轮功不但不可能成功,那些迫害者也一定会受到报应。这不是在用大话吓唬谁,而是在讲天理,天理不可违啊!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