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万海看下半年审慎乐观 美洲线占营收比4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万海看下半年审慎乐观 美洲线占营收比4成

万海19日召开股东会,总经理谢福隆指出,现在整体海运市场还是缺船塞港缺柜的状况,加上最近又有Delta变种病毒流行的影响,欧美港口壅塞的情况比较严重,第3季现在看起来有支撑,对今年下半年的态度还是审慎乐观的。谢福隆说,2021上半年美国线与南美西航线,占公司营收近4成,目前不考虑欧洲线。

拜登:美通膨是暂时性 Fed应采取必要措施

美国总统拜登周一表示,目前出现的物价上涨只是暂时性现象,但政府也明白,长期不受控的通货膨胀,将对经济构成“真正的挑战”,也认为美国联准会(Fed)应采取必要措施支持复苏。

格芯CEO:坚持明年IPO的计划

《彭博》报导,格芯执行长考尔菲尔德(Tom Caulfield)表示,公司将坚持明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计划。他说,针对格芯是英特尔收购目标的报导,仅是猜测。“没有任何进行中的讨论”。

煤源告急!中国传要求电厂至少七天煤炭库存

中国陕西榆林郝家梁煤矿发生透水溃沙事故,所有煤矿停产整顿,煤矿现产现销,没有库存,导致多数煤矿车等煤现象严重,正逢夏季用电高峰,传中方下令,要求华能、大唐、华电、国电投等集团电厂将存煤提升至7天以上。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