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轮功学员柏林反迫害22周年大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0日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22周年,7.20前夕,来自德国,奥地利以及瑞士德语区的法轮功学员聚集柏林,开展一系列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的活动,在中国大使馆前有和平抗议,还有在柏林市中心的集会和游行,下面请看来自柏林的报导。

在著名的布兰登堡门前,载有真相板的游行车队缓缓驶过,25辆车上的真相版在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真相板车队拉开法轮功学员柏林大游行的序幕。

最前面由警车开道,随着悠扬的音乐,在游行队伍最前面的是“法轮大法好”方阵,紧随其后的是亮眼的旌旗及横幅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弘传世界。

“停止迫害”方阵庄严肃穆,一个个花圈在悼念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天理不容”的大横幅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罪行。“伸张正义,制止迫害”方阵呼吁各界民众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德国自7月以来疫情缓解,德国政府解除了严厉封锁,旅游景点和商业大街在复苏,很多路人通过横幅展示的信息和法轮功学员的讲述,了解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立即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

来自法国就职柏林一家公司的埃莉斯·拉德罗(Elise Ladeiro)被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所震惊:“我认为,这种功法可以使人们更加平和,理解生命的意义,感觉上很好。我很惊讶,(法轮功)为什么(在中国)被迫害。”

意大利游客卡米拉 · 穆纳里 (Camila Munari):“停止迫害非常重要,努力了解正在发生的这件事情对全世界非常重要。”

意大利游客伊莉莎·阿纳斯塔西 (Elisa Anastasi):“我们应该停止这场迫害,无论它发生在哪里,每个人不管他在哪里都应该有炼功的自由。”

在队伍的最后是身着金色服装的腰鼓队,鼓声震撼,展示着大法的美好与大法弟子的正念与雄姿,声声都在唤醒世人快去找真相。

新唐人记者瑶慧、杨九思德国柏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