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生意穿帮 女网红谎称在菲国打中国疫苗被踢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0日讯】中共煽动“爱国(党)”情绪以维护统治,许多网红纷纷以“爱国”题材收割流量,获取利益。日前一名中国女网红发视频炫耀在菲律宾“打中国疫苗”,结果被另一名中国网民踢爆,她当时接种的其实是俄罗斯疫苗

在抖音拥有一定人气的中国网红“曲兰”日前发布视频,直播在菲律宾薄荷岛接种所谓“中国疫苗”的过程。

直播开始时,曲兰就声称,自己和丈夫接到打疫苗通知之后,就决定“如果不是中国疫苗,就当场走人”。她声称,在到达接种疫苗的酒店之后,现场工作人员告知“所有人今天施打的就是中国疫苗”,然后,“在场的菲律宾人都沸腾了,他们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他们最想打的就是中国疫苗”。

不过,另一名生活在薄荷岛的中国男网红“薄荷岛pablo抱菠萝”随后发布视频(视频链接)揭露,他亲自前往当地旅游局以及曲兰接种疫苗的酒店询问,得到的回答是,他们拿到的全是俄罗斯卫星五号疫苗,根本没有中国疫苗。

他给酒店工作人员展示曲兰的视频后,对方表示对她有深刻印象,因为“她身上很多纹身”,并证实她当时打的就是俄罗斯疫苗

“薄荷岛pablo抱菠萝”还在视频中展示,放大曲兰直播打疫苗的视频可见,医师当时给她填写的健康表是俄罗斯疫苗。

“薄荷岛pablo抱菠萝”最后总结:“原来这一切都是一场秀!什么全场沸腾,连她自己打的都不是中国疫苗,这是不是利用大家的爱国心收割流量呢?”

对此,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讥讽:“高调爱国的大多是生意”、“爱国生意竞争激烈,不是骗子难胜岀”、“只要能割韭菜,要什么脸面?”。

据中共党媒报导,菲律宾今年5月开始施打俄罗斯卫星五号疫苗。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