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权斗加剧?传习近平调野战部队进中南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1日讯】【今日点击】(4138-1)

提要
中共权斗加剧?传习近平野战部队中南海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7月20日,其实在昨天,我在北美东部啦,在昨天呢大概下午4、5点钟的时候,那太阳是血红的。太阳是血红的,你周围表面上看起来是,就是那种灰色的灰濛濛,而太阳本身呢,就是完全一个血红,就是深橘红的一个大圆盘。整个美国东部很多地方都看到,
但是好像大家没有注意,昨天大家都注意股票了,道琼斯跌过,曾经中途跌过1000点,所以都注意钱去了,谁也不管这个了。等到今天早晨在纽约上空,早晨就是一个大红,血红血红。

我们昨天跟大家解释过,21年22年前,今天是第22年的第一天在北京,江泽民、曾庆红、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这是在人类社会当中,在所谓的文化层面,如果你把它叫做文化的话,当成为文化的时候,人已经衰败了,当把信仰称为文化的时候就是人衰败了,人笨蛋了。人笨蛋的原因是因为人更利益了、人更欲望了,人的生命基点往肉上走一步,那离自己的神性上就远一步,走一步远一步,走一步远一步,走到今天。男的当女的使,女的当男的使,就完全走向反面了,这就阴阳反背,阴阳反背,但人家说了这是人权。

所以从22年前的今天,到我们现在看到的故事,就是在整个所谓文明社会看到的故事,是完全衰败,完全阴阳反背的。那个在媒体上,在政府当中所讨论的焦点就是,你比如说,拜登的儿子他该不该光屁股啊,该不该给他切肉变成女的呀,讨论的全是这个。有朋友说你开玩笑,在今天的军队里面,在今天的美国大学里面,在今天的美国的幼儿园里面,讨论的全是这个,人在性取向上要充满自由。你妈当你爹使,你爹当你小姨子使,是这个,这是在法律上,在美国的议会里,在美国的学校的这个,它的董事会里。

如果你有钱,说我一天可以挣10万美金,把你儿子送到纽约最好的私人学校里面,你儿子5岁半,在考虑他自己怎么高兴。而他们的基础,是在佛洛伊德梦的解析,4个月的女婴吮手指头,他的基础从那儿来的。贯穿了2000多年,塑造了在人类历史当中10%的时间里面,所塑造的所谓的文化,这就叫文化。妈妈当爹使,这叫文化,所以妈妈当爹使叫文化,到教堂里去敬神,他也叫文化。完蛋了吧,大家听懂了,这文化就完蛋了,因为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为什么?崇尚着个体的自由。崇尚着个体的自由是泯灭道德,每一个人在纵欲的过程中,一定是放纵的。道德的沦丧的过程,在我看来是从1999年的7月20日,对法轮功的迫害,人类社会开始真正的具象的这种败落。我昨天节目讲了,到了昨天第21年结束了,整个经历了21年的迫害。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海地总统遇刺身亡,这件事情是7月8日出现的。那遇刺身亡呢,现在基本上弄清楚了,一个住在迈阿密的一个黑人医生,53岁,那他是海地人,他是医生来的,结果他是主谋,他想做总统。他就跟委内瑞拉的共产党人勾结在一起,委内瑞拉人给他找了25个哥伦比亚人,25个哥伦比亚人,说是他的贴身卫队,他的保镖,是以这种名义来的。但这保镖呢逐渐改变任务,最后改到第3下的时候,就去海地刺杀现任的海地总统。那这个医生把现在的海地总统身边的司法部长,和他的贴身保镖,他的侍卫长给买通了,所以他的侍卫长最后被抓,现在已经被抓,他的司法部长被抓了。司法部长还好喽,那侍卫长如果被买通了,这事就不好办了对不对。

中共权斗加剧?传习近平野战部队中南海

习近平调入野战部队进入中南海,这是昨天提到的。说这个中央警卫局局长换人了,中央警卫局局长换人了,原来呢叫做中南海的贴身卫士,就是他的保镖了,换成了野战军,换成了野战军。通常呢中央警卫局的人,都是在他的系统当中,比较典型的是汪东兴。那汪东兴是中央办公厅主任,兼中央警卫局局长,那汪东兴是那边过来的。在1976年毛泽东死了之后,那他在李先念、叶剑英的配合之下,主要是叶剑英、李先念,给他下了命令。

但是大家一起打仗过来的嘛,这拨人抓了四人帮,抓了四人帮。那四人帮里头全是文人,江青、姚文元、张春桥、王洪文,那这些人恰恰是被这些带兵打仗的人,李先念、叶剑英、汪东兴,肯定他们不服气他。而且从辈分上,就是说那些人是玩脑袋的、玩笔杆子的对不对,动心思的、下家伙的、蔫损坏的,就是我说的大耳刮子抽下去,欠这个。那叶剑英他们是打仗过来的,所以在他的心里概念上是完全不同,叶剑英、李先念他们的心理概念,远远胜过远远超然的,所以他敢下手抓了他。

那我们现在看到这段故事,是海地总统被刺之后,在北京传出这故事。那意味着什么?里面说中共权斗加剧。这个瞎掰了,我们就不讲这个里头评论的,评论的我看了,太小儿科了,他评论都是很停止的。不是中共权斗加剧,而是习近平疑心到了顶点,身边任何人,你只要是人他就不相信,习近平身边,你只要是人他就不信你,那没招了。所以那中央警卫局的人一定拿枪,一定得有子弹,一定他身边的人拿着枪带子弹,这样他又不信,那你怎办啊!找那生人不认识的,你也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你。他就把野战军给调进来了,把野战军调进来了,把里面人给弄出去。

瞎掰,那野战军是拿枪打仗对不对,野战军是拿枪打仗的,不是格斗的。人说不对,野战军里头有特勤,特勤是出门保护妓院的。那现在野战军,多少年了他打过什么仗啊,你看那美国人,年年任何一个地方总有他美国人,军人去实战练习的,打仗的地方。这里面中共的野战军就出去砸窑子铺的,洗桑拿的,你不能调一个当兵的上来吧,你也调一个当官的吧,当官都是妓院出来的,修脚修出来的,桑拿、健康娱乐,娱乐出来的,他进去了做这个。

其实表面上野战军,现在上那儿野战去啊,连兔子都没打过,吹什么牛皮呀对不对?兔子都没打过,枪都摸不着,那枪有子弹,那当官的也怕那当兵的杀了他。那在中国发生过,在北京卫戍区发生过,那个人在建国门桥,一个人撂倒了十几个,是个军人。所以这是他讲出来的故事,那你让我说,没有什么实际效果,它只能反应出习近平不相信任何人。

那他的惊慌惊恐,他对自身生命的担忧,他的无能和表明他与所有人之间的对立,和中共本身没有任何,它随时会完蛋,随时会完蛋。用了纸包了一堆火柴,搭起了一个庞大的帝国。只要这个纸,火柴擦火走火了,或这个纸湿了,纸要破了,火柴就塌了,火柴一擦火纸就烧了,这就这么回事。那擦火也好、纸湿了也好,是因为他们之间谁也不信谁。从我们实际的角度来讲,看事就是这样,所以我以为谈不上加剧,只能说习近平在自身的过程中,习式中共走入灭亡的这种标志。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