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 德国柏林集会 政要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1日讯】7月17日,来自德国和瑞士与奥地利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柏林布兰德堡门前举行集会,纪念720反迫害22周年,呼吁各界声援,立即结束迫害。德国与欧洲政要和华人各界代表纷纷表示支持,请看来自德国柏林的报导。

转眼又到7月20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将满22年。欧洲三个德语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柏林布兰德堡门前集会,呼吁立即结束迫害。

法轮功学员娜塔莉·施密特 (Natalie Schmitt):“对我做为德国人来说,柏林是一个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方。 在过去的 150 年里,这里做出了非常重要的决定,影响了全世界许多人的命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来自德国各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来到这里,因为我们要影响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国的命运。20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结束迫害,呼吁结束中共在中国的专制统治。”

法轮功学员赵美玲:“我在中国大陆是经历过迫害的,国内和我同样的法轮功学员还在经历着残酷的迫害,我来到这里的目的是替他们发声,也是希望这场迫害尽快结束。”

法轮功学员诺亚· 施密特 (Noa Schmitt):“您知道中国没有器官移植系统吗? 即便如此,这个市场突然开始蓬勃发展。自1999年对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以来,当然还有其他少数民族,法轮功学员是其中最大一部分受害者,国家通过镇压人民来赚钱,人民被奴役,这些侵犯人权的恶行不再是秘密,人们可以公开看到。”

法轮功学员法比安·西布尔斯基 (Fabian Cybulski):“我来这里是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特别是让人们了解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德国国会各党派议员、欧洲议会议员、部分州议员等政治家,都向法轮功在勃兰登堡门前的反迫害集会发来了书面支持信。

港人代表萧女士、世维大会代表海玉尔,以及民阵总部理事朱先生到场发言表示支持。

新唐人记者瑶慧 、杨九思德国柏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