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轨道变河道 郑州民众:像不像拍恐怖片(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1日讯】7月20日,河南省郑州市遭遇特大暴雨,到处洪水滚滚。但当地预警措施并不到位,一些地铁站还在开放。导致地铁轨道变河道,有不少民众被困在地铁站隧道内,甚至溺水而亡。

7月20日晚间,郑州市官方微博消息指,当日傍晚6时前后,郑州地铁5号线海滩寺站到沙口路站隧道内出现积水,列车停驶。

消息指,大批乘客下车后站在隧道一侧便道上。

视频显示,地铁轨道已成河道,洪水快速往前冲,水流速度很快;民众只能小心翼翼地站在便道上缓慢前行。

有一位身穿深蓝色裙子的女士抱着一个幼儿,跟着和大家往前走,幼儿则看着滚滚洪水。拍摄者说:“像不像在拍恐怖片?”

另一段视频也显示在该地铁站隧道,大批民众站在隧道两旁的便道上。有民众疑似打电话求救:“现在车厢里还有好几百人等待紧急救援,等待紧急救援。”

视频中,只见铁路轨道上洪水流速迅猛,两边便道的人们互相挨着、站着,看着“河道”。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