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结束暴政 洛港人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1日讯】在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有部分法轮功学员于近日,举行了反迫害22周年集会。现场有香港人到场喊话声援,希望全世界认清中共,让暴政早日结束。

上周六(7月17日),洛杉矶蒙特利公园(Monterey Park)的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集会活动,除了有南加多个团体的代表,还有流亡海外的港人,到场声援法轮功学员

海外港人 李女士:“到场除了支持法轮功之外,我们本身也希望将信息递传回香港,让走不了的、还要守护香港、所有的手足(知道),我们在海外没有放弃过,没有停止过,我们依然关心香港。”

来美约两个月的“南加避风港”成员李小姐表示,自2019年“反送中”运动后,逐渐明白了法轮功学员与香港人是站在一起的。但如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法,也出现在香港。

海外港人 李女士:“没有了法治,没有了公平,所谓法院也没有公平审讯,(就算)有什么事的话,已经跟大陆法律接轨了。”

她表示,以前有法治的香港,人民能自由参加六四和七一游行。但在国安法实施后,他们失去了这些基本权利,在街上还可能遭到警方任意盘查和抓捕。

海外港人 李女士:“现在根本是一出门就犯法,就算你很平静坐在那,或者去维园那里,它(政府)根本觉得这是犯法的。”

在经历“反送中”运动后,她与孩子都希望更多人能认清中共的邪恶。

海外港人 李女士:“其实全世界各地华人,这时候应该看清楚中共的面目,大家应该团结一起,推翻这个暴政,结束中共的专政。”

随着香港的自治环境恶化,港人纷纷移民海外。上周末,因为英国政府提供BNO持有者的“特许入境许可”于7月19日截止,使香港国际机场涌现大量前往英国的旅客。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