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爱了! 野雁受伤开刀 母雁找到医院深情凝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1日讯】这只野雁真是太有爱了!美国一只野生加拿大雁(Canada Goose)日前被动物中心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手术治疗脚伤,没想到手术期间它的伴侣竟然找到医院探望,而且全程深情凝望着,让医护人员相当动容。

美国麻萨诸塞州的开普野生动物中心(Cape Wildlife Center)的工作人员7月13日发现,一只栖息在该动物中心后方池塘的加拿大雁阿诺德(Arnold)走起路来行动困难,还会一直摔倒。

工作人员将阿诺德带回动物中心检查,发现它的脚上有两处开放性骨折,需要赶快进行手术

隔天(7月14日),正当兽医及工作人员要对阿诺德进行手术时,突然听到诊所的玻璃门传来了微弱的敲打声,竟然来了一位意外的“访客”,阿诺德的伴侣前来探望它!(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工作人员发现母雁来访时,它已经进到门廊了,而且试图闯入诊所内。开普野生动物中心在脸书上写道,他们不知道母雁是怎么找到阿诺德的,它还因为无法进入动物中心而情绪不安。在整个手术过程中,它一直站在门外深情的看着,一直到手术结束都没有离开。

为了让在屋外等候的母雁放心,医护人员在阿诺德手术完成并且麻药消退清醒之后将它放在门口,小俩口见面后,情绪明显稳定许多。(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动物中心表示,阿诺德还需要再接受几周的治疗,才能回到野外,这段时间它们会尽可能在门口为阿诺德进行包扎、治疗,好让它们可以相处在一起。

动物中心表示,这是该中心第一次有动物来探望动物病患。医护人员把这段感人互动拍下来并分享到脸书上,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好多网友感谢医护人员对阿诺德及其伴侣的贴心照护,也有好多网友被这段动物的故事所感动,认为这是真爱,也有人感动到流泪,还有人说这证明了动物有感情和情绪。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