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南海风向有变?/奇人预见中共与党魁命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疫情更新07.21】骂方方成名 女自干五患癌被残酷现实锤醒

【十字路口】现代奇人预言:中共与党魁厄运 
一位西方奇人,预见中共与党魁未来命运?22年前一件蠢事,埋下中共高层内斗分裂?

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 退党中心呼吁华人抛弃中共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不完全统计,仅今年上半年,就有近一万三千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和骚扰。

河南灾情惨重 习近平警告:大灾后有大疫
中国河南省连日暴雨酿成洪灾,导致省会郑州市大量民众死亡,数万居民撤离,灾情惨重。对此,中共总书记习近平21日发出警告称,要防止“因灾返贫”和“大灾之后有大疫”。

遭冤狱迫害致残 大连工程师吕开利再被批捕
田耘海表示,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是一个真正善良的人,希望在正义人士的关注下,吕开利能立即得到释放。

中南海风向有变?官方突然纪念邓小平
近日,中共外交部突然发文,纪念中共前领导人邓小平,引起舆论关注。在此之前,官方对邓小平的宣传异常低调,如今突然反转,疑似中南海风向有变。

中国郑州一片汪洋 车淹人溺亡 直播女惊呼:妈呀
7月20日,中国河南省郑州市被洪水淹泡。有视频显示,街头一片汪洋,大批车辆被冲走,有的车里甚至有人;还有民众直接被淹死。一位女士在视频直播时被眼前的惨像震惊,直呼:妈呀!

郑州地铁躺多具尸体视频曝光 官方喊“有惊无险”
7月20日,中国河南省多地遭遇破纪录暴雨,洪灾遍地。省会郑州变成一片汪洋,地铁内积水更严重,5号线有列车被困隧道内,水漫车厢。网上随后传出多个地铁站内遍地死伤的视频。但当地官方宣称被困乘客“已被安全疏散”。

河南巩义气象局长被水冲走 乡镇断水断电超24小时
河南洪灾除了郑州市以外,巩义市也非常严重,该市气象局长一度被水冲走,一栋住宅楼倒塌,三处山体滑坡,多处地下光缆被冲断,有的乡镇断电、断水、断网超过24小时。

郑州市民横死地铁 民众哭喊联系不到“河医”(视频)
7月20日河南郑州洪灾,官方未关闭地铁5号线,导致大批民众被困在地铁车厢中。有视频显示,在地铁站沙口路处,有的民众已死亡,被抬出车厢,摆放在月台上;有的民众在旁边哭喊:“一直就没有办法联系到河医⋯⋯”。

马云等富豪掀捐款潮 专家:舍钱保命 交保护费
“2021中国慈善榜”日前出炉,中国多位富豪上榜,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去年捐款人民币32.3亿元,位列榜首。专家指出,这些中国富豪是在向中共交保护费,舍钱保命。

河南洪灾死伤惨烈 郑州至少12死 悲惨视频陆续流出
7月20日,中国河南省多地爆发洪灾,郑州更是一片汪洋。网上流出多个视频显示,全省各地死伤惨烈。

郑州医院淹水停电 600多重症病人情况危险
7月20日,河南省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楼被水淹,全院停电,备用电源也无法使用,约600多名重症病人的救治受影响,情况越来越危险。

【禁闻】野心曝光 文件泄中共内部猛推区块链
20年前,人们普遍相信,互联网的出现是专制政权的坟墓,出于对丧失权力的恐据,中共不断筑起防火高墙

澳洲电信寻购6国网络 获政府金援 阻中共长臂
目前澳大利亚最大电信公司正就收购进行谈判,而澳洲政府将提供资金支持。

河南告急 郑州沦陷 历史最强暴雨引发惨重洪灾
连续三天,河南省遭遇历史上最大的暴雨袭击。郑州及多个主要城市,都暴发罕见大洪水

新华网微博突现异常贴文 被大量转载
中共喉舌媒体新华网微博近日出现一篇怪异贴文,引发网友争相解读,但很快就被删除。

中共制造糗大了 巴基斯坦最大机场天花板坍塌
中共在国内打造了许多豆腐渣工程,使国民深受其害,现在巴基斯坦的人们最能体验中国人的心情。

水快到脖子!求救!郑州大批民众被困地铁车厢(视频)
7月20日,河南省郑州市洪灾严重,官方仍让该市地铁5号线运行。当晚导致大批民众被困该地铁车厢,民众不断向外发出求救:请帮忙报警⋯⋯

水淹地铁5号线 河南女主持人求救视频曝光
7月20日河南郑州洪灾中,大批民众被困5号线地铁站车厢,河南交通广播女主持人小佩也被困其中。

日英防长一致抗共 英在印太永久布署舰艇
英国国防大臣华勒斯:“在接下来几个月,航母打击群将访问日本,预示着英日防务和安全合作的新时代。”

【未解之谜】凯西回溯 亚特兰蒂斯毁灭的真实原因
“美国先知凯西”追溯20年,透露亚特兰蒂斯的高度文明细节?凯西为什么拥有神奇能力?

南京机场集中隔离 居民连夜检测 4地升中风险区
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9名工作人员的中共病毒检测为阳性,机场相关人员已全部隔离。

加国30多位议员联署呼吁制裁迫害法轮功官员
【新闻大家谈】巴国爆炸曾报李克强 定性三变 疑云浓
【秦鹏直播】郑州等严重水灾 省卫视播抗日神剧
【禁闻】极权之下仍坚守的三位香港人
加国30多位议员联署呼吁制裁迫害法轮功官员
【横河观点】盟国联手抗中共网攻 美起诉通缉4国安
【禁闻】人物故事:10岁女孩经历的720
【时事纵横】河南大劫 爆炸震四里 地铁成水牢
【名家专栏】反迫害22周年 铭记那些英勇的人
【新闻看点】美军机送来核弹?台湾防卫重大升级
【探索时分】日本协防台湾 五大特点让中共忌惮
【全球新闻】7月20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7月2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7月2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7月20日完整版(2)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