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政要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1日讯】中共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22年,在今年7.20之际,欧美各国政要纷纷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迫害,并释放所有因信仰而受到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7月20号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2周年,在此前一天,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Ned Price),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Ned Price):“明天(7月20日)是中共对法轮功发起镇压的22周年,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倡导者和人权捍卫者们在努力保护他们的权利。我们敦促中(共)国,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释放那些因信仰被关押的人。”

同一天,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接受英文新唐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美国应该引领世界,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法轮功的问题上,在中国没有宗教自由,是很可怕和悲惨的,并且已经持续了太长时间。美国需要领导世界,确保这些人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方式去实践信仰。”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剥夺中国人民基本人权和自由,特别是迫害法轮功,引起了国际社会强烈不满和愤慨,让国际社会都看不下去了,这个倒行逆施,让国际社会对中共发出了谴责的声音,也是法轮功受到国际同情的表现。”

美国联邦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7月20号也发表声明,纪念22年来被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并对受迫害而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表达敬意。

赖建平:“它们(中共)这样对法轮功也好,对其他宗教徒的迫害也好,不但违背了国际人权公约,普世价值,甚至也违反了他们自己所制定的所谓‘宪法’,因为中国宪法第35条写的很清楚,中国人民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

卢比奥指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人身攻击、强迫劳动和酷刑折磨,试图让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中共甚至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不幸的是,这种残酷的行为至今仍然没有停止。”

卢比奥呼吁,中共停止破坏宗教自由,结束对法轮功修炼的禁令,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澳大利亚华裔学者张小刚:“因为这22年来,中共对人权迫害,包括对法轮功的迫害及其他信仰团体的迫害,以及其他异议人士的迫害是有增无减,使国际社会看到一种前景,如果中共继续做大,它会把人权迫害扩大到全世界。”

十多名美国国会两党议员也在720前夕声援法轮功,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密苏里州的联邦众议员维姬‧哈茨勒(Vicky Hartzler)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确实是对人权最高程度的侵犯。”

明尼苏达州联邦众议员迪恩‧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则说:“如果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以真、善、忍价值观为中心,我们的世界肯定会更加和平。”

张小刚:“我认为这种遏制的程度、力度还要加大,要对它们不仅是口头上的谴责,而且要在经济上、军事上进行遏制,直至把中共彻底从世界上铲除,这个世界才能有和平,才能有广泛的自由。”

另外,由多个民主国家的资深政治家组成的“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19号发表声明呼吁,“各国政府站出来,为结束中共迫害大声疾呼,民主国家也必须采取行动,在全球范围内停止活摘器官的交易,并向中共追责。”

赖建平:“全世界人到现在为止,有越来越多的看清了中共的面目,也越来越多的人同情法轮功,我相信中共倒台的时间不会太远。”

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2周年之际,37国的法轮功学员将新一批的中共迫害者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对这些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进行制裁。

采访/常春 编辑/孟心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