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郑州特大洪灾 尽含天谴之意(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2日讯】【今日点击】(4139-1)

提要
郑州特大洪灾 尽含天谴之意(上)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时间是个神,我们在昨天节目中7.20的时候,跟大家讲得非常的清楚。720,2021年的720是中共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的第22年的那个第一天,到7月19日就是21年完全走完了,所以昨天是22年的第一天。

那在昨天的同时,大概上午10点钟,亚马逊的老板在自己的公司,自己的太空舱的这种自动控制的背景之下,与他的弟弟和一个82岁的一个老人,一个妇女她是一个飞行员,和一个18岁的小伙子,乘坐他自己的太空舱,亚马逊的,然后透过火箭冲到了地球外面106公里。超过了卡马,叫卡马值,卡马线,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地心引力的界线,进入了外太空3分钟,全程大概不到11分钟,被所有美国媒体称为,这是人类历史上向太空迈出的历史性的一步。

因为他是商业性的,他是一个平民性的商业性的普通性,紧跟着说他的商业价值具有无限。而亚马逊的老板选择在这一天的原因,是因为52年前,52年前的7月20日阿波罗一号登月成功,是那一天人类上到了月亮上。在22年前,22年前1999年7月20日,诺查丹玛斯在他的1400多首预言诗中,唯一提到时间的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江泽民、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

2021年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第21年完全走完的这一天,亚马逊的老板坐着太空舱,人类自己登上了外太空。挑战神,突破了所谓的地心引力的界线,就突破了神给人订下的规矩。那地心引力的界线,是指人类托生到地球上之后,它作为定居之地能够对人起着,人们所不知道的一种保护的作用。有着地心引力的作用,才有这我们看到的天地人、年月日时,这样的以时间以空间为代表的一个环境,为代表的一个环境。其实这里面所包含的故事,是这样的故事。

当他上到外太空的时候,82岁的老太太说这地方这么黑,她到了那个环境的时候,她说这个地方这么黑。而她上去的位置是106公里,是在白天10点钟,意味着什么?没有了太阳,突破了三界对吧,用人的方式说,有突破三界的那个规范的可能。这是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能理解到的。那这3件事情,登月、外太空亚马逊,和中共迫害法轮功,都是对抗神的。他的对抗的力量,就像在文艺复兴时期的哥白尼,日心学说是否定神的开始,是臭肉的开始,与臭肉同在的物质的一切,眼睛看到的一切,去代表、去顶替掉人的灵魂的一面。

7.20是人类最恶的一天,720是人类最恶的一天。那就在他登陆成功的同时,在中国的郑州,河南的郑州一天下了它一年的雨。一天20日从凌晨2点多开始下,过了子时就开始下雨,下了600多毫米,在它白天的其中的一个小时,下的最多的是208毫米。一天的时间下了它一年的大雨,中共说这是五千年未遇的这个大雨,它是人吗?

在几天前在德国,几天前在德国跟比利时,主要是在德国,在当天的下午大概3-4点钟突然下雨,所以在当时的德国失踪了1300多人。在那样一个发达的社会当中,和民主的国家当中,很难想像出现这种事情,那现在知道大概死了将近200人。当时的新闻出来之后呢,令人难以接受,就令我个人我也难以接受,想像不出来一个城市一个城市的,瞬间就被水淹了。

结果同时间,在他发出报纸的同时,在这个郑州以郑州为中心的河南,却遭遇了五千年一遇的大雨。一个河南就是半个中国,一个河南的历史是半个中国的历史,在郑州的前后,就以郑州为中心的地区,是真正中华民族起来的地区。有个朋友是河南人,说你不用吹牛皮,涛哥你不用说你自己是北京人,你要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全都是河南人的后裔。他是从黄帝那说起来的,他是从黄帝那说起来,听起来是个笑话,那又有他的道理。

而中国现在的文化,涛哥侃封神当中的,我们说的商、周之间的故事,就发生在郑州,就发生在郑州。那包括牧野之战,包括纣王完蛋,包括武王创立了周朝,全都是在郑州所控制的地区。你可以包括说新乡也好,你要讲一些具体的地方他是有的,但是大郑州地区,能够影响到。所以中国的文化从商,商的灭绝,周的兴起,一直到了周朝的完全定位,都在郑州。那你看到了文王、武王、商纣、鬼谷子,包括韩愈和岳飞,如果你想讲出他历史的人物,你会查到太多太多了,你会查到太多。

那关云长的首级,关云长的首级的本身的墓地在河南,那诸葛亮在河南打了一场大战,是跟曹操打,你看到大概是在北宋之上,你都可以看到在河南中国的历史,他主要是在中国历史前半部分。我们看到的故事很多,那留下的名人和传记也非常多,他左右了中国今天我们看到的历史的痕迹。而洛阳被称为叫七朝之都啊,经历了七个朝代。人说这7的定数,保不齐啊是这么回事,7的定数。那这是一个中国文化的摇篮之地,而奠定中国文化,就是现在我们看到的很多传统的,所谓传统的东西,来自于叫应该是周公旦,我们通常说的周公,是武王的弟弟,是文王的5子。

在武王得到天下之后不久他就死了,他的儿子周姬诵,就成为了周朝的真正的领袖,皇帝。那周公旦是他的叔叔,所以周公旦辅佐自己的侄子,打败了自己另外两个哥哥,兄弟吧。那两个哥哥呢想反他,想把这侄子给干掉,所以周朝ㄧ开始建朝的时候,也经历过这样的故事。但是这个周公旦的活动的区域,就是在今天的郑州,在郑州的地铁线的5号地铁线,就有纪念他的车站,明的地方ㄧ点都没有改。

而恰恰就在5号地铁的下面,在昨天在疯传着一段简单的视频。人们在坐着地铁,水来了,把电给断了,这个地铁就给堵在地铁线地下,堵在地下之后,水就开始往上涨,一直涨到他们的脖子。那其中有个女孩在发短信,她说她自己说,她说我的手机快没电了,现在这个短信可能是我最后的一段短信,那听哭了太多人了。在五号线的另外车站,六、七个女孩全是年轻人,应该是淹死的,被水憋死的,扔在了车站台上。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