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未来四周 染疫去世和住院人数或增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将继续维持南北边境 非必要旅行禁令
加拿大政府已经在本周宣布,从八月起,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游客入境,不过据《CNN》报导,美国拜登政府会在本周公布,美国将继续延长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边境上,限制非必要旅行的禁令,直到8月21号。

美国从去年瘟疫大流行开始之后,禁止南北边境的非必要旅行,只开放跨境贸易、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或有医疗或教育原因的民众入境。

美国未来四周 染疫去世和住院人数可能增加
美国疾控中心周三(7月21日)发布信息,显示未来四周,美国因中共病毒住院或死亡的人数,可能会继续上升,并预测到8月14号,病逝总数可能会达到61.5到62.5万人。

由于近期Delta变种病毒导致确诊人数上升,卫生专家又重新提出戴口罩的措施,加州洛杉矶县已经宣布,无论是否接种疫苗,民众在室内必须戴上口罩。

东京奥运选手频传确诊 美国已有四人
美国沙滩排球选手克拉伯(Taylor Crabb)周三被发现中共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不清楚他是否接种过疫苗,克拉伯已经是美国代表队中第四名因染疫,无法参加奥运会比赛的运动员。

东京奥委会表示,目前与奥运会相关的人员中,已经有至少70人感染。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