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刘青云近照曝光 粉丝惊呼认不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2日讯】57岁的香港影帝刘青云近期与郭富城在大陆拍摄电影《扫毒3》。7月20日,广东汕尾“明珠广场”官方账号晒出两人在当地吃火锅的视频,引发热议。

视频中,带着渔夫帽、打扮休闲的刘青云笑容满面,不过,仔细一看才发现他脸上平添了许多皱纹,且胡子拉碴,与过往的形象反差很大,显得老了许多,许多粉丝看到照片后都很震惊,直呼已经认不出是他。

被称为实力派演员的刘青云,曾获金像奖、金马奖双料影帝,演技无庸置疑。出道38年的他,除了当年追求妻子郭蔼明,完全零绯闻。平常夫妻俩出门,他总是紧紧牵着妻子的手,工作之外从不跟其他女星来往,也不留电话,给妻子足够的安全感。

早在7月初,就有媒体爆料,原定去年底到泰国拍摄的电影《扫毒3》受疫情影响,剧组改在云南搭景,拍摄与泰国相似的外景,6月份已在云南西双版纳开机,电影中的三个主角分别是郭富城、刘青云、古天乐

电影刚开拍,路透照就随之曝光。早前古天乐现身云南时,打扮得相当帅气,他身边跟着不少工作人员,大家紧锣密鼓地准备拍戏。

郭富城的拍戏路透也在同时段曝光。留着胡子的他,身穿白色背心,脸上和身上都是泥土,估计是在拍打斗戏。照片中,他身材健硕,加上结实的胸肌和手臂,完全看不出已是55岁的人。

据最新消息,《扫毒3》剧组已经转移到广东,要休息一周后续拍。而刘青云此次和郭富城在广东汕尾聚餐,想必也是日常放松。

虽然没看见古天乐聚餐的身影,但据陆媒腾讯网报导,几乎与此同时,古天乐因慈善争议接受采访。由于文章形容古天乐受访时“一张黑脸肿成了刘青云”,以致于有人怀疑或笑说,古天乐是照着刘青云的样子做了整形。

原来,古天乐在中国内地已经捐建了133所小学,有网民6月29日实地探访了古天乐10年前在遵义捐建的一间名为“红光古天乐小学”的学校,发现该校早已人去楼空,学校周边更是杂草丛生,显得特别荒凉。

对此,有关人员回应,古天乐捐赠的这所学校,完工后曾使用过五六年,但后来因为人口迁移,生源流失,剩余的孩子被合并到了其它小学读书,“红光古天乐小学”被改造成了当地的老年活动中心。

许多粉丝心疼古天乐全年无休拍片挣钱很辛苦,甚至遗憾他10年前捐建这间学校的18万港元就像打了水漂,由此质疑他是否还有必要这样捐款。

面对争议,古天乐受访时低调表示:“自己不想说太多,只希望能帮到更多不同的人。”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